小玩总

公司法人

第九章知己可遇良人难求

挂了电话刚回到家,就收到一条短信。

  是一个陌生号码。

  “你是安瑟奢想家软装?”

  “是的,你是?”

  “我是春之元的,你认识那个客户?这样,我不管他是不是真的是客户,反正你要给我作证,你就说她就是间谍,以后有什么客户需要窗帘软装的,我会给你推荐“

  “我只想说出事实而已”

  “你会后悔的”

  回到家里,这天张浩破天荒的竟然在家吃饭,张浩开了三家连锁饭店,平时这个点绝对实在几家店里轮流忙活。

  江楚芯第六感觉得肯定有事,张浩365天几乎天天着家,除非几次有事回老家,上次回去大概就是送三岁的大女儿去江楚芯娘家让孩子宝宝带个几个月这段时间生意忙没时间带,加上孩子爷爷奶奶说不能整年都他们带孩子。

  吃过饭,江楚芯在房间里做报价跟客户要尾款款项,这时候有个微信好友申请,她以为是春之元的又来加她,就没回复,结果好友申请又来了。张浩走了进来,看了一眼江楚芯的手机,说“有人加你的话,你别加,最近骗子很多”

  她才认真看了一眼申请信息,是个美女的头像,不像是春之元那个泼妇的头像。

  她在申请里回复”我是女的,不是男的“江楚芯觉得可能是卖茶叶的那种女孩子,因为她经常看张浩手机微信里都是那种卖茶叶的姑娘编造很多苦情的故事卖茶叶,买一斤都要上万的那种。

  对方的申请又来了,

  这次她看了立马就添加了,上面写着“你老公床上功夫真好”

  张浩脸色一变,打算去夺手机删除,江楚芯一把推开他,问“怎么回事“

  “就睡过一次”

  江楚芯整个人发抖,她努力控制自己,把张浩推了出去,张浩父母亲戚都在外面,她忍着没有出去闹,这种事她告诉自己要控制住自己。

  添加好后,江小姐的第一句话是

  “好的,好好描述,谢谢”

  对方说“你去看酒店监控,视频都有”

  “可以啊,发给我,谢谢,你们床上都怎么做的?情趣视频也有?”

  江楚芯曾经和张浩说过,男人出轨绝对男人是最大过错方,因为就算有女人有心勾引,男人的力气大,总归是可以推开拒绝的,所以一旦出现这种情况,她不会去怪小三也不会去撕逼辱骂,因为没必要,甚至她觉得那个女孩子也是受害者,她甚至可怜对方

  对方回复“幸福码头8月9号”

  这天是4月29号,8月9号是去年,竟然有近9个月之久了。

  “厉害,厉害,去年”

  “自己看自己问,几次了”

  “几次呢”

  “他不是说和你坦白了吗?几次忘记了?目的地还有一次,你老公过年时候,发落体给我看,都什么都没有的那种,很刺激哦”

  “你跟他的聊天记录有吗”

  那女的甩了七张图过来。

  张浩:用力吸我

  大美腻:你走,哼

  张浩:你嘴巴挺厉害

  大美腻:放屁

  张浩:舒服,调太

  大美腻:情人节打几个炮?

  张浩:我想跟你打

  大美腻:你是真的骚

  张浩:我也就跟你这么说话

  大美腻:你睡了他前女友,刺激吗?

  张浩:想看看你忘记你的身体了,好想吃你

  江楚芯看的时候全程发抖,她把所有截图发给了张浩的父母,她不想出去对峙什么,就只是发了这些,顺便也发给了张浩。

  江楚芯:离婚吧,没什么好说的了

  张浩:你听我解释,是她勾引的我

  江楚芯:我有眼睛我看得见也看得清谁主动

  张浩:她把她主动发的删掉了。

  江楚芯:那你可以不回复,可以拒绝,但是你没有,你非常的配合

  张浩:我爱你,我不想跟你离婚,他是我一个客户的前女友,之前一直在我店里吃饭他们两,后来那个男的和别的女的女人结婚了,她很伤心来我店里天天借酒消愁,有一次一定要我陪她喝酒,喝醉了,我就,我真没,她这个人谁都可以上的,公交车,我怎么会看上她,而且她那么丑,你就当我睡了个鸡好不好?这个男人都会犯这样的错啊,你就原谅我一次,我下次再也不敢了

  江楚芯:你说的真的很轻巧,还很无所谓?谁告诉你男人都你这副样子?你不要自己脏就觉得全天下男人都这么脏,这是人的三观问题。你懂什么是爱情,什么是婚姻吗?不爱并且相互嫌弃却要在一起,你们是什么心态?我这个人心只能住一个人了,一生只爱一人,我多少人喜欢我你不是不知道,我把我的身家性命都托付给你,我那么信任你啊

  江楚芯发这些信息的时候眼泪不停地掉,并且不停的觉得恶心,好像怀孕有了孕吐的反应,她打算第二天就去医院预约吧孩子打了,她已经决定断的干干净净,有些事不能够原谅。

  张浩:我知道,我都懂,你总是迁就我想着我,我也特别放心你,我知道你永远不会做对不起我的事。

  江楚芯:所以你觉得后方稳固,前方怎么战乱都可以喽,男人首先他作为人,而不是狗,狗路上随便找一只母狗都可以,人是有感情基础的,不多说了,你这样的人没有正确的三观,不想跟你多说,今晚别进来,不想看到你。

  张浩:老婆,求你了听我解释好不好?我真的至始至终就爱你一个,那女的怎么能跟你比?我只是玩玩她,我是替天行道!那种贱人丑八怪,你觉得我可能看得上她吗?我老婆这么美丽动人完美无缺,我不可能跟她好,真的是觉得这种女人欠教训。

  江楚芯原本觉得他只是出轨,没想到言语这么丑陋,既然看不上不喜欢把对方上了还要这么欺辱,就好像没有把女人当人,当成了玩物,做了这种事还觉得全是对方的错,自己做了这么恶心的事却义正言辞的觉得自己是正义的,人的三观真的可以扭曲到这种地步的吗?此刻江楚芯真的深深地迷惑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