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土大人

努力,充实人生

第8章一场枪战背后的阴谋世子被绿?

此时大概晚8点半左右,街上是流动量最大的时候,吃过饭的都出来散散步酒馆这时候还没开场,路上的行人特别多,一辆用黑布遮牌的大面包车突然急停在长安不夜城的街口,从车内走出4名手持大砍刀的男子,还有4名持枪男子,他们都黑色面罩蒙面,全面武装,气势汹汹地往里冲。见人就砍,后面又走下来一名头戴鸭舌帽、手持长约40厘米长枪的男子,朝着10多名围观民众‘砰砰砰’地连开几枪,其他4名持枪者好像收到命令一般,也开始无差别扫射。


这时候民众反应过来疯狂逃离,这街道本来人就多,就算不被枪杀,好一些柔弱的女人和小孩被人推倒直接踩踏至死。


江伽洛从来都是生活在太平盛世,平安年代,祖国就像温室给她保护的,哪里见过这血腥可怕的阵仗,犹如地狱,魑魅魍魉在捕杀魂灵一般,眼看着子弹要穿射过来,还好何莉反应及时拉了她一把,等江伽洛从这可怕的景象里回过神才发现四个人走散了,只剩何莉,而何莉刚刚回头为了救江伽洛被子弹擦边手臂出了一点点血,只隐隐约约听的何莉说“既然我是娘娘的保镖我会保护好您的,您一定要跟好我”


江伽洛都来不及跟何莉回个话,就被疯狂逃窜的人群挤散了。


街上除了特别嘈杂的哭喊声,还有一声声刺激人心的“砰砰!砰砰”不停的在耳边回荡,这完全扰乱了江伽洛的心智,根本没注意到就在她十米开外,拿着大砍刀的壮汉,直逼她而来,好像他认识这世子妃,今天他们最大的目标就是她,无差别的射杀好似只是一场猎杀的烟雾弹。


江伽洛感受到了来自身后的那道灼热的目光,还没等她反应,就被一只强而有力的手拉走,他们到了一个弄口,江伽洛以为自己得救了松了一口气,没想到救自己的那个人递给自己一把手枪,她呆愣愣的看了看手枪又看了看那人,那个人大概也就二三十岁,挺年轻的,打扮的有点流里流气,像是流浪汉,但是眼神却又非常坚定,而且他怎么会有枪?


“拿着啊,愣神干嘛?你一枪神该不会忘了怎么拿枪了吧?还是,你并不是江伽洛?”男子狐疑的看着她。


江伽洛心想怎么随便遇到个什么人都能识破她不是原来的那个江伽洛,而眼前这个人到底跟江伽洛什么关系,她又不能问。一问就暴露了自己不是江伽洛的事实。


她接过枪并不回答,心想就算没杀过猪,也见过猪跑,自己玩吃鸡也不是白玩的。


那人又说道“这帮人就是冲着你来的,所以今天他们不杀了你,是不会离开的,你前段时间说要去百慕大,交待我让我跟紧这帮人,结果跟到今天发现他们的目标果然是你,而且你现在从任何一个弄堂出去都有他们的人,咱们只能拼一把,赌一赌哪一个路口人最少”


说完男子就拉起她的手,江伽洛一把甩开,男人意味深长的看了她一眼然后走在她前面轻声说“想要要熟练掌握握枪的要领,使枪颈的后端正对虎口处,握把在手掌中握实,力度要用得恰到好处,不能过紧也不能过松,握枪的手感到“实在,然后瞄准一击毙命,切记握太紧反而容易晃动,自然也不能太松,你现在就握好枪,免得等会遇到敌人措手不及”


江伽洛现在没时间细想这人讲这话是否就已经知道自己不是原来的世子妃了,她小心翼翼的跟在那人身后。


他们快出弄堂口的时候,突然窜出几个持枪的,还没等他们反应射击,保护江伽洛的那男人便迅速抓住一个人,用左手手臂锁喉,右手手枪抵头,他让江伽洛跟在身后,然后对着对面拿枪的三个人说所有人都说:“不要动,全部都不要动,把枪放下”


那三人有点犹豫,毕竟他们的任务是杀死世子妃,被劫持的那个人吓得有点腿软“兄弟们,大家兄弟一场,不要开枪啊,求求你们了,咱杀这世子妃还有机会的。我这活命的机会就这么一次啊”


男子嘴角微微扬起一个嘲讽的弧度,他紧了紧抵着头的枪把,对面那三人放下枪没跟上来,他们退后了几步,等到他们以为男子会放人的时候没想到他直接杀了手上的人质,还朝那三人开了好几枪,有几个手臂腿都有中枪。


江伽洛被他拉着跑,她觉得面前这人真是可怕,不讲信用,还枪杀了人质,残酷暴虐。


等到他觉得他们到了一个安全的地方,这是一个隐蔽的桥洞,他们躲了进去,江伽洛停下来第一件事就是质问他“他们都听你的了,都放下枪了你为什么还要枪杀他们?”


男子用手指,指了指她的脑袋“你是不是傻,就那么几步路,如果我直接放了人质,他转身就能和那三个人立马追上咱们,到时候死的就是我们,我们这可不是拍电视剧,有主角光环,妇人之仁只会死的就是自己,你要记住这帮人是来杀你的,你不杀他们,他们就会杀你”


江伽洛觉得自己没有任何理由反驳,而且这个人好像跟世子妃很熟,因为他对她好像特别亲密。


男子用外套和干燥的杂草在地上铺了一个床铺,拍了拍对她说“今晚先凑合的睡着,等明日风声松点,我再给你送回去”


这桥洞通风,这夜晚的风又格外的刺骨,江伽洛冷的瑟瑟发抖,男子一把将她抱住,吓得江伽洛赶紧把她推开,这男子一路上的行事,兼职就是个地痞流氓,动手动脚,心想那世子都温文尔雅的正人君子自己的一个手指头都不碰,不过又心想不碰是因为世子知道自己不是她妻子,这男人到底跟世子妃什么关系?敢这样行事,江伽洛呵斥道


“你知不知道,我结婚了的,我有老公的人,你对我,放尊重点”


“我知道啊,可我们,不一直是这样的吗”


江伽洛瞪大了眼睛,她内心有个不好的想法,有没有可能,这个世子被世子妃绿了?戴了绿帽子?如果这样,自己该不该跟这个男人交代自己其实不是世子妃呢?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