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玩总

公司法人

任嘉伦:另一个世界的你第54章任嘉伦想要长意的鲛珠做什么

     任嘉伦明白,这次大战虽拍戏的时候没有拍到长意的打戏,到现在自己是在电视剧里,没拍出来的的东西并不代表他不存在,更何况现在变动的情节这么多,保不齐有法战,万一就算长意回到这个身体里,以他目前的神识元神,没有鲛珠,估计到时候他和长意都会死,所以,离开前,他得取回长意的鲛珠,但是若让长意去取,这神识和鲛珠结合会不会自己在长意变强大的过程中直接被消亡,他实在不敢赌,其实在这段时间,他有偷偷的自己施法,既然长意能用他的身体施展法力,就说明他的身体本身就是能够容纳法力,虽然不精,但是一些控制物体悬浮的小法术是没问题的,瞬移和飞行也进步很大,还好这些偷偷的训练长意都不知道,知道的话他肯定会以为任嘉伦要霸占他的法术,其实任嘉伦只是想保命,不想自己全部被长意吞噬。


      他站在湖心小苑前深吸了一口气,之前刚被纪云禾识破自己假扮长意,若现在发现自己又假扮长意,还要来取鲛珠,会不会觉得自己有什么阴谋,到时候恼羞成怒杀了我。


      任嘉伦心想不能脑补这么多了,再耽搁下去,人家就要打到家门口了,他调整了下脸部表情,打算演戏那就一镜到底,眼神刚毅的走进小苑。


     此时纪云禾正坐在小茶桌边上,太阳初升,她还没睡。阳光落在窗户纸上,将房间打出了一层曼妙的光影。


      任嘉伦穿着一袭黑袍,站在她跟前,纪云禾仰头望着他。


     四目相接,静默无言,任嘉伦心想得让她相信自己就是长意,于是乎,他故意施展了小法术,把纪云禾面前的一小杯茶水,悬浮移动到自己面前,法力有些拙劣,差点水杯往下掉的时候被接住。


     纪云禾大抵是以为长意有什么心事“你大可不必站这么远喝茶,坐下来再喝亦可”


     任嘉伦心想听这口气应该是觉得他就是长意了,他尽量让自己面无表情的走到纪云禾跟前坐下,闷声说“以我现在的元神法力,若去抓御灵师恐打到一半便法力全无,所以……”


       “所以,你要取回鲛珠”


       任嘉伦并不作声,此时空气静谧,两人眸光交织,呼吸相闻。任嘉伦微微俯下身子,纪云禾几乎是下意识地将身子微微往后仰了一下,任嘉伦又觉得这个姿势怪怪的,不太方便,想换个姿势,然后纪云禾就双手撑在那,看着前面这个人,左趴趴右趴趴,不知所云。


     任嘉伦看这情形,尴尬的笑了笑,想若是拍戏。这个时候导演就要喊“卡”了,唉!这么重要的戏想一镜到底。竟然卡壳了。


     纪云禾冷冷的说“你是任嘉伦吧,我是不是说过,不许在扮成长意欺骗我?想死直说,大可不必再欺辱我”说完突然手上出现火球出战,任嘉伦紧急之下运用法术闪现躲开。


     “你竟然会这么多法术?感觉你是任嘉伦的时候就觉得刚移动水杯有点不可置信,想乘其不备攻击,没想到你依然动用了法术躲开,你假扮成长意。想要他的鲛珠,是想彻底取代长意?”纪云禾说这话的时候,眼睛里有刀和火。


     “那个息怒息怒哈,我只是自己猜想,你说我是在长意没有鲛珠的情况下两人二合一的,万一再以他的形态得到鲛珠,我一介凡人,万一就直接被吞噬了呢,那以我的意识得到鲛珠,是不是我得到了这个力量,但是同时我控制长意的来去开关还在啊,就是踩我的脚,但是你想啊,长意每次消失都是因为他法力不够了才消失的,万一得到了鲛珠,他法力散不了我就回不来了啊,而且我现在为什么能用长意的法术,每次他法力恢复后身体里就不受控制的有一股力量,而他每次法力消散,我刚回来的那一刻,我是一点法力都使不上的,所以这种情况,你说我能不多想吗?”


      纪云禾狐疑,她觉得任嘉伦在忽悠她,虽然这个男人要的不过是保命。


      “你知道怎么取鲛珠?”


     “我知道长意之前是怎么给你鲛珠的,自然,自然取应该也一样?”


       “你敢!你若敢靠近一步我便杀了你!”纪云禾想这辈子能碰她的只能是长意,她盯着任嘉伦想要靠近的脚步。


        “唉,其实这只是演戏而已,不必当真,一下就好了”任嘉伦试图说服。


       “竟然还说这种话,你这卑鄙下流无耻,朝三暮四,厚颜无耻,拈花惹草,始乱终弃的大淫贼,长意才不会跟你一样,他是一世一双人,而且你这么做,谭松韵知道吗?”


        “关她什么事?”任嘉伦糊涂的问。


        “你跟她不是一对吗?你们两不是一直一起的吗?”


       “你误会了,我跟他的关系,就好比我是她的男闺蜜,她是我兄弟,都是好朋友,而且我取鲛珠,你就当只是取鲛珠,不要想这么多不就好了吗?”


       “不行!就算取也要长意取”


       “那你能保证长意取的话,我还能在吗?”


      “我会和他商议方法”


        “……”纪云禾不管任嘉伦还在犹豫,直接上去就踩了任嘉伦的脚,长意一秒上身。


        纪云禾把这经过都告诉长意,长意恨不得抽了任嘉伦,就这种怎么打也打不到的人,实在气闷。


       “他想的也不过是保全他自己,所以我答应过他会帮他想办法”


       “这样的人,直接灭了他”


       “话不能这么说,他当初也是为了救你,而且还让你用他的身体,他于你也是有恩的,不能恩将仇报”


        “我到时候取回就将鲛珠放入丹田保存,不走遍全身应该会保留他的气息”长意说完微微停顿了一瞬,一想到下一刻他要做什么,就开始心跳加速。下一刻,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他再没过多耽误,当即抬起手,指尖拂过纪云禾脸颊,穿过她的发丝,停在她的后脑勺上。


        他用手掌禁锢她,强势地不允许她逃避、退缩。长意将眼睛闭上,那冰蓝色的眼瞳消失在长长的睫毛之下,他俯身而来,带着特属于他的气息,将唇印在纪云禾的唇瓣上,纪云禾感受着这气息,她知道这是长意,无论她是不是在这身躯没,长意的灵魂在哪,她都能分辨的出。


       他肌肤微凉,更衬得纪云禾这唇的灼热。


      纪云禾没有闭眼,她呆滞又清晰地感受到了这个吻。不似此前的调戏与突然,也不似上次那般激烈与对抗,一个轻柔的吻,绵长而细致。


    纪云禾感觉他们好似一对令人称羡的情侣,在最私密的时刻,做着最亲密的事,这个吻好像极其漫长。


      长意的气息勾动她胸膛里的那颗鲛珠,丝丝凉意从纪云禾心口处升腾而起。唇上的凉意与胸膛中的气息连接,让纪云禾仿佛是饮了一口冰凉的酒,清冽的感觉直达心口,甚是醉人。


       蓝色的鲛珠离开她的胸膛,倏地一转,便隐入长意的唇齿之间,进入到丹田之内。


       而这蓝光消失之后,长意却没有第一时间离开,窗外的日光在窗格子上又往上爬了一些,窗格子的阴影投在纪云禾侧脸上,日光流转,斑驳之间,纪云禾终是闭上了眼睛,她觉得此刻是她最幸福的时刻,她多么想愿这时光停止,就想着一直跟长意相拥,做着最亲密的事。她给了自己刹那的放纵,这一生,这一世,纪云禾常在隐忍,多在谋划,步步算计,不敢走错一步。但此刻,她选择了放纵自己,感受这昙花开落间,短暂的欢娱与留恋……


     她睫羽颤动,胸中情绪翻涌在这短暂的黑暗、片刻的沉迷之后,纪云禾脑中好似有一把剑,携着寒光刺过,刺破这温软的梦乡,同时也搅动纪云禾的五脏六腑。


      鲛珠离身,病痛再次席卷全身,且比之前来得更加汹涌。


      身体里的每一根血管,仿佛都有针在扎一般,让纪云禾瞬间痛得清醒过来——她是将死之人!


       纪云禾忽然抬手,一把将长意推开。


       仅一个动作,便让她气喘吁吁,她立即转过身,捂住嘴,拼尽全力忍住疼痛,佯装自己只是对这个吻不敢置信而已。


     长意看着纪云禾的背影,默了片刻。“一个时辰,我便回来。”


      纪云禾依旧捂着嘴,点点头。


       长意黑袍一动,气息离开,身影消失在了房间之中。他离开的瞬间,纪云禾眼前一黑,“咚”的一声,摔倒在地,四肢绵软无力,皮肤针扎似的疼痛。她额上虚汗直冒。


       纪云禾摸了摸耳朵,她犹记得长意说过,他给她的这个印记,让他能看见她的所在,虽然不知道能看到什么程度,但若长意在前面抓人,分神往她这儿一看,见她在地上躺着吐血,那岂不是要坏事。


      纪云禾连忙撑着最后一口气,爬到床上,将被子裹上,这才安心地双眼一闭,昏睡过去,她再也支撑不住了,心想着任嘉伦说的她能重塑妖身,到底什么时候能到来。

  (那么后面纪云禾到底会怎么了呢?会跟之前的剧情一样吗?大家既然进来看了就都留个脚印,不要看了就走,说个话什么的也好,有灵感了就会更新,希望大家关注下我哦,会不准时更新的,谢谢)

评论(6)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