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玩总

公司法人

第四章知己可遇,良人难求。

知己可遇,良人难求。

  上午最后一场是白起和峨嵋派掌门的对决,让人都觉得掌门人就该像崆峒派武当派这种花白长者这样的,这峨眉派掌门独孤雁一上来,长发束起,里面白色里衬,外面是有着菱形花纹的青色纱衣,皮肤白皙通透,媚眼如丝,极其妩媚。

  白凤华听得旁人说“怎么这峨眉派掌门今年换人了?怎么换的?没听说啊”

  “我也是有一点点道听途说的,这个现在的掌门人真的是蛇蝎女人,而且颇有手段,听说老掌门......“

  白凤华本来还想继续听八卦,结果又听到众人惊叹的声音,抬头瞧台上,爹爹穿着一身白衣,腰间束着精致的带子,台上两人都是使剑,那女子挥出去的每一个招数,都像是在述说衷肠完全没有杀伤力,大家都是习武之人,所有人都看的意味深长,每个人都在猜想,毕竟这女子如此没有必胜之心,这武林盟主不是更应该速战速决吗?

  “诶?小翠,你说爹爹是不是饿了?怎么这状态不对啊?不像他的风格啊”

  小翠刚想接话,就被旁的一个很有吸引力的男声截胡了。

  “咳咳,你家小爹爹可真会怜香惜玉,你说,你会不会很快有小娘了?啧啧,这武林大会原来就是个相亲大会而已啊,亏我还期待了一下“

  白凤华扭头怒瞪这个声音的主人,红衣飘逸,发梢在白皙的皮肤上轻抚,如璧人般亭亭立着,那轻启的嘴唇让人看了竟然想吃,难道是自己跟爹爹一样,饿了?白凤华原本的怒气因为自己的这个想法戛然而止。

  “小翠,我饿了”白凤华糯糯的说。

  “少庄主,咱得等庄主打完这仗才行啊”

  那雪武瞧对面的两人自顾自说着话,完全没有理会自己的样子,实在有些气馁,想想自己这样的美男子在雪花宫那真是众星捧月长大的,哪受得了这个。

  他气哼哼的转身走了,他身后的那紫衣女子跟了上去。

  “少宫主,咱们现在去哪?”

  “吃饭”

  “不看白起跟独孤雁的比剑了?咱们午后还要跟这慕剑山庄比试,不先探探他们的招数吗?”

  “你看不出来吗?那白起和独孤雁这般打法,分明是在提防着我,我若在他们永远没个输赢,我堂堂雪花宫宫主自有致胜的把握,无需知己知彼。”

  这紫衣女子虽未听懂,却也极其配合的点点头跟了上去。

  待雪武走后,突然响起了掌声,一个个都吹嘘拍马一样的叫号,这白凤华回头时,独孤雁,剑已落地。她愤恨的很,都怪这雪武好不愣的过来插嘴,害自己都没看到爹爹赢了的关键时间。

  白凤华跟爹爹去了旁的酒楼里,他们坐在靠窗的位置,今天来这酒楼喝酒吃饭的都是武林中人,这靠窗的位置还是被掌柜特意留着的。

  “要两斤牛肉,五碗阳春面,一碟花生米”

  “还有两位没到是吗?”

  “不是啊,就我们仨”

  “那五碗是不是有点多啊?”

  “不多啊,我吃三碗,他们一人一碗,我还怕是不是不够,爹爹,你今天和那独孤雁对战时候,是不是饿了?状态不对啊,要不,给你加一碗?”

  “不用,你吃就好”

  “可是爹爹,我看你刚刚和峨嵋派的比试没花力气的样子,像是饿过头了,你确定不多吃点?”

  “嗯,你话有点多,再多说,这午饭就不必吃了”

  “哦,那我不说了,能再多加只大鸡腿吗?”

  说话间楼梯上来一行人,正是峨嵋派的,那带头的掌门人独孤雁看到白起他们一桌,临近白起他们的是慕剑山庄的其他门人,这独孤雁看了一眼白起的方向,估摸着想找个靠近的位置做,又局促的有些不好意思。脸微微红润着坐在了靠近楼梯的位置。

  不怪白凤华眼神实在是太好。不光武器的变化速度能看,这远的神色变化也是看的一清二楚,她心里一咯噔,不好这情形,莫不是这峨嵋派黑心掌门是要做我姨娘了,总听人说姨娘都是坏的很,要是她真进了慕剑山庄,诶不对人家是掌门,不不不,说书的说武林中总在谣传邪教达摩神教教主和雪花宫宫主就是有染,结合后两人依旧在自己的领地,年少的白凤华对这些总是懵懵懂懂,原本胃口大开的她。一想到这些,竟然,更饿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