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玩总

公司法人

任嘉伦另一个世界的你第十五章秋蝉

    任嘉伦把谭松韵拉着离开,直到走到幽辟的院落才停下来。


“任嘉伦你干嘛啊?”


“那个风铃绝对有问题”


“怎么说?”


“不知道,直觉”


“不是只有女人才有第六感直觉这种东西的吗?”


任嘉伦白了她一眼不说话,突然他脑子里闪过一个念头,一惊!


“反光!对。一定是反光。镜面世界”


然后一脸惊喜的看着谭松韵,兴奋异常!


“什么意思?”


“咱们那晚都看在锦衣之下复盘演技,平板的镜面反光投射了我们的影子,你听过有种影子摄魂吗?”


“没听过”


“就是你代替影子进入到了这个世界,而你的影子留在了你的身体,其实影子都是有生命的,只是被我们忽略了,就像我刚刚看到风铃里的影子,他在冷笑”


“国国国超,别闹!我怕!!”


“等会陆绎他们在房间里打破幻觉来还会经历一个风雪的幻境,咱们就可以在外围看具体发生什么事。”


“是不是咱们找到规律就可以回去了?”


“有这个可能”


因为刚刚任嘉伦的一番言论,让谭松韵觉得周围更加阴森恐怖,时不时的还传来小孩子的笑声,特别惊悚,再加上有些阴冷的凉风,更是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突然任嘉伦停住,谭松韵一个不留神踉跄的抱住了任嘉伦的腰。


“诶诶,晶晶,不要趁人之危,趁机揩油哦”


谭松韵斜眼瞟了他一下。懒得理他。


“晶晶,你听,这声音”


他们这时候听到了几处风铃交叉响动的声音,这种声波传到耳朵里有种想要睡眠的感觉。


  要不是陆绎他们这时候走过来,估计谭松韵就要昏睡过去了,任嘉伦迅速的拉着她躲在了树后。


陆绎拉着袁今夏的手,走到院落的树下,其实刚刚任嘉伦他们不用躲起来,毕竟现在在他们眼里,周边全部是雪。


“这,这是哪儿啊,大人”


陆绎缓缓的向前走着,今夏在后面跟着,弓着身。


“大人~我们完蛋了”


这时候树上的风铃声又响了起来。


任嘉伦拉着谭松韵缓缓的靠近那棵挂着风铃的树。


“我们这样不会被发现吗?”谭松韵一直盯着陆绎他们走过去的方向看。


“不会,他们现在眼睛里估计都是雪”


彼时他们的头顶上就是风铃,正在很有节奏的晃动着,明明没有风,但是它好像被操控了一样很有规律的晃动发出声波。


“奇怪为什么我们不受影响?”


“可能因为我们不属于这里”任嘉伦猜测着继续说道“晶晶,你会爬树吗?”


“你看我长的猴子吗?怎么就觉得我会爬树?”


“这确实不像,不过,你像小母猪,不是都说,母猪会上树嘛?”


“找死!”谭松韵拍了任嘉伦后背重重的一击。


“有正事了,我爬上去,到时候你接住风铃”


“好”


任嘉伦环抱着树,腿盘着,一步步往上挪,抓住风铃的时候脚下一滑竟然和风铃夹着树杈一起往下掉,谭松韵一看不对劲,赶紧躲开,却来不及了


  风铃刚好砸在了她头上,晕过去了。


这个时候陆绎和袁今夏又绕回到刚在的戏台的大厅,待他们走出来的时候,四周已经空无一人。


    谭松韵再次睁开眼睛,又是在床上,很舒服的床,恍恍惚惚中床上还有个人,她拍拍脑袋已经没有多大惊喜了,推了推身边的人。


“任嘉伦,起来”


被推醒的这个,似乎对谭松韵非常警惕,他迅速的摸了下床底的枪,一个漂亮的转身,枪就抵在了谭松韵的额头。


谭松韵睁大了眼睛“任国超!你疯够了没有啊!哪来的玩具枪?别闹了行不行?”


眼前的人听了谭松韵的话似乎更加疑惑,褶皱,神色冷酷的问。


“你是谁?怎么突然出现在我家?”


“很好,现在装不认识我是不是?不就是刚才你从树上掉下来的我想躲开不想接着你嘛,而且我一个弱女子怎么接你啊,另外我也被风铃砸受伤了啊,诶?你不会从树上掉下来失忆了吧?”


“你到底在说什么?”拿着枪的这个长的和任嘉伦一模一样的男人好像把她当成疯女人了。


“我,谭松韵啊,你!任嘉伦!是不是?”


“不是”


“不是?那你说你是谁?短发,现代衣服,咱们明明都已经回来了,你到底在搞什么啊,而且大晚上睡觉竟然还用发胶梳个三七分的大背头,帅是帅的,就是,太装了啦你,好啦,别跟我开玩笑了,乖,把玩具枪放下”说着就想去夺手枪,这男子把手枪从她手机抽出,举上头顶,嘭的一声巨响,瞬间灰尘落下。


“我是叶冲,不知道你说的任嘉伦是谁”叶冲冷声道。


“秋蝉?”


“你怎么知道这个代号?”这手枪再次抵到额头,这次谭松韵不敢造次玩笑了,心想之前任嘉伦还跟她讨论过秋蝉的剧情,自己怎么这么倒霉,为什么总是和任嘉伦有关的电视剧有关联啊,任嘉伦又去了哪里?



评论(23)

热度(5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