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玩总

公司法人

平行时空里的世子妃

江伽洛约了苏溱去喝咖啡,但她自己就点了杯豆奶,给苏溱点了一杯美式。


“大晚上的特意约我出来给我喝咖啡,你自己却喝助眠豆奶,给我嘛难以入睡的咖啡,说吧,打算后续怎么谋害我?真是居心叵测”苏溱一边搅拌着咖啡,一边说,说完白着眼还抿了一口,就好像对面递过来一杯毒药她也照样喝。


“我就算喝豆奶我也睡不着,我觉得李辰曦有女的了,但是我没证据”


“你真一点蛛丝马迹也找不到?那你凭啥觉得他有情况?”


“第六感啊”江伽洛咽了一口豆奶,想当然的说。


“好嘛,女人的专属探案工具”


“实在不行,我认识个塔罗牌的听说算感情方面的特别准,我朋友在她那算,都抓了她老公三个小三了都,哦那不算小三,那算小三小四小五,反正特准,我还没机会去看看呢,我一单身狗,正好你有情况,咱去试试看准不准”


说着就拉着麦落的手,七拐八拐的到了街尾一家看门面只有十平方的水晶店,跟周边宽敞豪气的水晶店不同,它好像过得很低调,一般人很难发现它的存在去


江伽洛歪着头,看着店铺问“苏溱,我说,你从哪里找来的这个店?会不会里面东西都是假冒的?该不会是黑店吧?咱们两个小女子进去你确定安全吗?我觉得他们就是想借测塔罗牌让咱们买水晶石,而且你看这店铺不光卖水晶,还是个当铺呢,而且现在谁叫当铺啊,都叫典当行了,看着门面都怪怪的咱们还是走吧”江伽洛指完店铺门牌上几行字后就想转身走。


苏溱拦着说道“大姐,你觉得这么一条市中心繁华街区的执法机关都是白吃饭的吗?你觉得水晶街是随便阿猫阿狗都能进驻的来的吗?从银行的角度讲,它就算不是个国有四大银行,也算是个地方区的小商业银行”


“你太看的起它了,它顶多就是个ATM机”


“不跟你贫了,这家是我朋友介绍的,据说占卜算卦很准的,这个是要预约的,我好不容易约到”


“提前预约?怎么?你也有算卦的本事了?你怎么知道我今天有这档子事?”


“什么呀,我本来就想今天预约过来测测我的姻缘的,你都结婚七年了,我还单身狗!我不急的啊!”


这很合理,江伽洛只好尾随了苏溱进去,外面空间看着小里面却很狭长,有种有暗门的感觉、


有两个穿着黑色制服的女性站在柜台后面,靠近墙的地方拉着一个拉帘,从缝隙里看坐着个方便面卷的女人,带着黑框眼镜,右手带着黑玛瑙,指甲也是黑色的,就差嘴唇没涂成黑色,这个女人是有多爱黑色啊,左手边放着黑色罩的煤油灯,嗯应该是那种差点装饰的,看外形像煤油灯,手边摆着铜币,塔罗牌,还有个太极卦等,哎哟中西占卜都有啊,真是多样选择,江伽洛好奇心很重的躲在那看了几十秒就被店员引走“你好,我们这边注重隐私,请你不要离的这么近哦,您可以在我们的店里先看看有没有您喜欢的水晶,如果预约了,占卜的时候,再把您喜欢的晶石跟我们的老师说下看适不适合您当下的运势哦”


玻璃柜台里一只狐狸形状的绿宝石戒指,不像是人工锻造倒像是自然形成的,尾巴那像云雾一样浮现,虽然它着绿不多,但是整体看上去美极了,会让你不知不觉被吸引,挪不动腿,按理说这么美的玉狐狸怎么还安安静静躺在这,应该老早被人抢走了啊。


这时候里面走出来两个人,对着伽洛身边,惋惜的看了看那戒指摇摇头,拿了串金发晶手链打包好叹着气走了。


轮到苏溱了,大概过了十几分钟,她红着脸兴奋的拉过伽洛。


苏溱 “太准了,你真应该去试试,我给你拿了号了的,你别浪费啊”


伽洛摇头“我不要”


苏溱 “你会后悔的”


伽洛 “我干嘛后悔,我觉得这个又不准,而且随便跟你们一聊就赚了600块,这钱也太好赚了,改明儿我也去摆个摊算命去”


苏溱立马捂住伽洛的嘴巴并且环顾了站在那笑着看她们的营业员


苏溱“你别瞎说,万一给大师听到了,她会不高兴的,诶?你不是想要那块狐狸戒指吗?你去让她给你算算,说如果遇到有缘人,这块戒指可以八折出售,如果不是,想花再多钱都难买


伽洛 “诶,我说你还是个多年经验的营销人员呢?这么明显的营销法你看不懂吗?这都是商家噱头,就跟你想把咱们得整装装修推荐给客户,会在套餐内配一个特别吸引人要求的特色产品,然后说这个装饰品不会随便卖,只能购买整装装修了,才能赠送,所以营销手法大家伙都差不多,你看你自己现在就被人家的营销给整进去了吧?”


苏溱 “我真是要被你给气死了,得,这六百我给你花,你要是有本事给我弄来这只狐狸,我原价问你买,听说特能招桃花这戒指”


伽洛 “行,那我试试”


伽洛走进去,那个女人,刚喝了一口茶,也是,聊了这么多怎么可能不口渴。


她头也没抬,就给了麦落一张纸


巫师 “我算到你今天会来的,这个给你,你可以问店员直接拿走那只狐狸戒指


伽洛“你是说免费的?”


巫师“ 嗯”


麦落 “为什么”


巫师叹了口气“是它自己选的你,不是我”


伽洛愣在那,觉得自己是不是遇到什么诈骗,她下意识的看了下手机上的国家反诈app,又想骗什么,骗财也没问我收钱啊,难不成,骗命?


对方对她摆了摆手,示意让她走。


伽洛疑惑的拿着这张纸条,上面写了个诗句


当然,写的什么完全看不懂,像象形文字,伽洛探过头去,小声的说


伽洛 “要不你帮我翻译翻译?”


巫师 “天机不可泄露,以后你自然就会知道”


感觉一般蹩脚的算命先生在答不出问题的时候都会说这句话,伽洛越来越觉得这个所谓的巫女不靠谱。


伽洛半信半疑的把纸张交给柜员,果然未收一分钱就把狐狸戒指打包给了她。


出来后苏溱在旁边开始喋喋不休


苏溱 “你刚刚什么时候付款了?我怎么没看到你刷卡呢?你不可能带这么多现金啊,难道你微信转账啦?”


伽洛茫然“我没付钱啊”


苏溱 “没付款她就把东西给你啦?难道你签约了分期付款?”


伽洛“你觉得这小店他们有自己的分期付款系统吗?”


苏溱 “那她白给你的啊!世界上竟然有这样的好事?”


苏溱拉高了声调,来往的人都朝她们?瞥了一眼。


伽洛“好事个什么啊,我感觉怪怪的,万一这东西携带病菌病毒呢?真不明白她不坑害别人干嘛坑害我呀”


苏溱 “你少得了便宜还卖乖,你不要,给我”


伽洛“” 你觉得我是这么不仗义的人吗?我怎么好让你为我承受这份危险?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


苏溱 “你还真是伟大啊,得嘞,你戴个一年半载觉得没啥问题就卖给我呗,我实在是喜欢,反正你这人喜新厌旧,你不要了的话,我问你买”


伽洛爽快的答应。


回到家已经晚上十点,孩子已经在李辰曦的哄睡下睡着了,伽洛轻手轻脚的洗漱完已经是十一点了,李辰曦打起了呼噜,原本平日伽洛都是入睡困难的,神奇的是手指上带着戒指,反而睡得特别快。


睡了一会,她觉得旁边有几个女人的声音。


一个说“她命可真大,都快淹死了都还能自己给走回来了,好好的就躺在这,我早上到这房间看到的时候都快吓死了”


另一个压低了声音“王妃说得想办法给世子妃下毒,就那种无色无味的慢性毒药,你说放香薰里好,还是放饭菜里,不能让人查出的那种”


第三个声音出现“你们怎好在这里说这种话,万一被听到”


“哦哦哦,对对对,聊着就给聊忘了,咱手机聊”


然后没了声音,伽洛以为这些人都走了,空气中真的开始弥漫了一股香味,她惊恐的睁开,想着梦里怎么还能闻到味道。


她坐立起来,看到自己一个人睡在2.2大床上,现代意式轻奢风,床是错落的,床下还有灯线,一个房间空间很大,有一个落地大窗,在她坐起的时候,窗帘自动打开。


还没等她反应,蒙圈的状态,走过来一个西装套裙的女子,双手叠放在腹部,弯身微笑“世子妃娘娘,您醒了,来挑选下今日的着装吧”


然后拍了拍手,两个助理一样的,推进来两排衣服,都是名牌,设计师品牌的服装,虽然有裙子但全部都过膝盖,款式也都非常保守。


江伽洛心想,绝对是做梦,这次的梦做的实在太扯了,竟然在这么超现代的装修里,被人喊世子妃娘娘,反正是做梦,那就尽情奢侈一把,她喜滋滋的爬起来,站起来太快,不小心撞到床脚,一阵撕裂的疼痛,让她恍惚,怎么的?现在做梦都能感官这么真实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