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玩总

公司法人

第十章遇见女总裁

生活总是在不经意间给了致命一击,它总让你觉得你已经无路可走,有些人在无路可走的时候选择结束自己的人生,有些人强大到重新给自己挖了一条血路。

  外面就像蚂蚁炸了锅一样乱糟糟,婆婆好像在骂那主动发短信来的女子,张浩那个姐姐小声的教张浩怎么说谎蒙混过去,真的是同样作为女人,竟然都并不觉得张浩才是问题的源头,真的这是多么奇怪的脑回路,如果张浩不愿意吗女的还能强要了他不成?江楚芯这厢也不想跟那些三观不正的一帮人交流,她心平气和的问对方大美腻各种细节问题。

  最后就像做了一个结案陈词一样。

  “无论你遇到的男人有多坏,都要首先爱自己,才能有人来真的爱你,你自己都不珍惜自己的身体,没人会珍惜你,女人永远不能依附男人,为自己活着才是真的活着,这件事情你没有毁了任何人,其实你这样一直在毁了你自己,如果一个你男人不爱你了,你就重新自己的生活,没必要缠着一个人和他身边的人不放,话已至此,你听得进听,听不进我无话可说,我们原本就没什么交集,至此天涯陌路人,不用再联系,这件事,谢谢你,我会有更好的人生。”她没等对方回复直接删除,干净利落。

  江楚芯这一夜整夜未眠,她回顾了了这17年,两个人从青葱少年到近中年,13岁那笑的温和的少年,那阳光下总是没有脾气的维护着保护着她的少年,这一夜她在做自我诀别。

  脑子里还是自己考砸了在那哭,张浩那时候娃娃脸长的非常可爱,跑过来却像个大人一样温柔的问她怎么了,那时候的声音穿透过来更加刺痛。他们出去玩张浩总是把所有的都想周全了,可以说如果没有这件事,张浩的家人无论怎么样,她觉得只要张浩是完美的,那么他们的二人世界就是完美的,现在这个世界彻底崩塌了。

  接下来的几天,除了去医院,江楚芯都在客户,工地,门店奔波,下班后也不回家中,住在了做新媒体工作的弟弟家里,她整理了张浩的资产已经出轨证据,再次碰面的时候是一张离婚协议和医院的手术单。

  “张浩,我跟你结清了”口气就好像了结了一旦生意一般。

  张浩看着这两张纸,就算在咖啡店里,也完全不顾形象的哭的声嘶力竭。

  “我真的第一次发现,我根本离不开你,我爱你,我只爱你,那个贱人我根本看不上她,老婆,我可不可以重新追求你?”

  “没有可能”

  当江楚芯面无表情的站起身走的时候,落地窗前有个奶茶棕的大波浪美艳女子看着这一幕,意味声长的笑笑。

  江楚芯看了看手机,设计师发过来一个别墅豪宅的项目,她驱车赶到现场,那是个园林级别的豪宅,院落有一大片的草地,在这寸土寸金的上海内环竟然有一个这么大的别墅,外观铺满了浅灰色的大理石,有规律的穿插了一些鹅黄色的石头,别具一格。

  她走了进去,里面零星几个工人做着木工和打磨瓷砖。

  她拿起电话联系业主。

  “你好,我到了哦,您在现场吗?”

  “你到了是吗,我在楼上,你上来吧“

  江楚芯踩着高跟鞋走上二楼的大露台,露台边上站着一个很风情的女子,穿着包臀鱼尾裙,优雅别致,漂亮的发色卷着大波浪披在腰间上,这是一种很自然的卷发,看着美极了,他们对着夕阳,夕阳下绿色的草地在二楼的露台看的分明,江楚芯想不起来那一幅画能比得上今天这场景,晚风习习,夕阳的迷人色彩,真让人醉了一般。

  女子转过身,冲她笑了笑,用特别好听的声音说“你先看下我家的整体风格,然后给我设计一套适合我家的软装来”

  “好的,您家的大厅有一些巴洛克的风格,但是因为墙面已经有些花纹了,所以不太建议窗帘的颜色又太花俏,我觉得一楼客厅用深蓝色加上香槟色的色调,类似于蓝宝石配浅金色的感觉,非常高贵典雅,您的家具是欧式的吗?哦,原来是这种的,可以不用太过于古典欧式,我们可以添加一些轻奢的感觉。”

  江楚芯靠近那美女看了看她手机里的图片,美女业主身上有着很好闻的体香,并且江楚芯在讲述这些的时候,她目不转睛的看着,就好像她的眼里世界全部是江楚芯,当江楚芯抬起来想得到对方的认可的时候,美女业主笑了笑,摸了摸她的头”你这说话的样子可真乖,受伤的小猫咪可需要安抚了“

  江楚芯觉得有点怪怪的,可是那种抚摸实在是舒服的很。

  量完尺寸,美女业主请江楚芯去了附近的一家西餐厅吃饭,那是一家会员制的,并不是所有人能找得到,长长的幽暗的泛着微光的走廊,里面是上海特有的小洋房,里面放着淡淡的音乐,里面坐的人不多,软言细语,每一张桌子上都有造型独特的蜡烛,竟有了些浪漫的味道。

  做下来后,那业主说“双儿和我说你年纪轻轻的就有一家自己的软装馆?”

  “是的美女姐姐,还好啦,我没您这么厉害”

  “哈哈哈,小丫头你啊,以后就喊我星星就好,我就喊你娃娃可以吗,你长得可真像个瓷娃娃,没想到你瓷娃娃受伤的样子这么狠绝”

  江楚芯对她的话有些摸不着头脑,她看了看菜单,顿时吓一跳,额,竟然没有一道抵御1000元以下的菜,这做生意本该自己请客才能把这豪宅的生意做成,可这一顿饭吃下来估计大半的利润就要吃光了,对方好像看出了她点菜的犹豫。

  “你爱吃什么就点什么,我请客,我请你帮我做软装设计已经是辛苦你了,你不用有负担。”

  这星星姐看江楚芯这么爱吃黑松露鹅肝和香煎三文鱼,就又默默的点了一份,当菜再次上来的时候还多了一杯特别好看的鸡尾酒。

  “今天咱们好好喝好好聊聊,没关系,漫漫长夜,你晚上可以去我那里”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