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玩总

公司法人

第九章这小鲜肉挺有意思

     李熠澍看快吃完了,还是想再试探一下。

  “既然你说你才17岁,那我问你个问题,看你怎么回答”

  “你问”思诺用手抓着鸡中翅,吃的油滋滋的。

  “你怎么看待你喜欢的人出轨”

  思诺心想,这大叔问一个自己认知范围外的问题,想干嘛,也没细想就直接说“虽然我没什么真正意义上喜欢的,我想问下,这个我喜欢的人他也喜欢我吗?”

  “喜欢呀”

  “那他喜欢我为什么出轨?”

  “唉!这个你就别管,反正就是发生了这样的事,你会怎么办”

  “那是还谈恋爱呢还是结婚了?”

  “你年纪轻轻考虑这么周全的吗?算结婚的,怎么办?”

  “那我看电视上都说这是婚内出轨,婚内财产夫妻共有诶,如果是我喜欢的人,那个出轨时候给那女的钱没?给了的话得追回来,这是婚内财产,睡我男人可以!拿我钱不行!拿了我钱我还怎么买吃的!”

  “你看,你还说你才17,你懂这么多”

  “大叔!都什么年代了啊,我们年轻人懂得比你们中年人还要多的好吧,你多快老年人了呢,我是17岁,又不是7岁!”

  “行!是你聪明”

  “那可不,我觉得那些明知道对方结婚了还贴上去的女孩才真傻,如果男的愿意为了这个女孩离婚,就说明这男的没责任感啊,今天因为你出轨,明天还会为了别的姑娘出轨,如果这男的不离婚,就说明这女孩子是被玩弄了啊,被玩弄了不就傻嘛,不知道有些人有什么好开心的,如果只是为了钱,这钱可是属于婚内财产,但凡他们夫妻追究,到时候人财两空,啧啧啧”

  “你确定?现在是17岁时候讲的话?你能别装了吗?我到底哪里做错了,你告诉我行吗?我改还不行吗?天天这样,真的很累的”

  “什么呀?诶你是我同学吗?别忘了当初我作文拿了全市一等奖的时候,语文老师说她也写不出我这深度的,说我的文字像三十多岁的人写的你忘了啊?”

  “这倒我是听过,你写文章是很有一套,尤其散文,小说写的就不怎么样”

  “你你你看过我的的小说,还有我装什么装呀!你这大叔说话真奇怪,不过作为你老婆年轻时候的我,万一我懂她什么想法,诶?我八卦下你们的感情生活,有可能可以帮你分析分析,我来这几天,你还没告诉我,你们两咋在一起的,谁追的谁啊?”

  这时候思诺嘴巴里已经停了吃食,两只手搭在桌子上,饶有兴趣的像听故事一般,其实心里打鼓,可千万别是我先追的啊,那太没面子了啊,而且听故事还能增加小说素材,当初写散文经常凌晨一两点突然醒来写的,甚至第二天看自己写的文章很多地方自己也不明白也不知道为什么,而写小说确实是最大的弱项,这家伙怎么知道的?奇怪。

  李熠澍清了清喉咙“咳咳咳,当时我那个前女友追的我非要住进我家里,我其实没那么喜欢,实在忍不了我就跟人说她克我,得分手才能化解,就把她赶出去了还把她行李打包寄回去的,刚好,这个时候,看你发的QQ动态也刚分手,咱们就又聊上了,其实这些年咱们毕业后,一直有联系,然后我知道你所有的过去,交了几个男朋友,你也知道我的过去,我初恋是当时同班的校花还是你撮合的,当时就想着也就只有你不在乎我的过去,我也不在乎你的过去,咱们就自然而然在一起,而且也没想到这么快结婚”

  还没等他说要思诺就打断了“所以,你们两是渣男和渣女结合,免得祸害别人?”

  “你怎么说话呢?有你这么说话的吗”

  “额额,不好意思不好意思,你继续,继续哈,不过我还是觉得你们两就是西门庆和潘金莲”

  “你觉得这么形容你自己好吗?”

  “哈?哎呀!忘了,你讲的是我跟你的故事啊”思诺拍了拍脑门。

  “算了,这么晚,先回去吧,后面慢慢跟你讲”

  刚走出饭店,李熠澍就觉得肠胃不太舒服去了卫生间,思诺在商场的走廊等着。没一会走过来两个年轻小伙子,跟她打招呼,思诺抬头一看,还别说这两人身高一米八,看着都像模特,一个瘦瘦高高带着眼镜斯斯文文的,另一个白白净净双眼皮,高鼻梁,很舒服的五官,两个人都很帅,没想到还被这么帅的打招呼了。

  白净小帅哥明朗的说着“美女小姐姐,没想到这么巧你也在这边吃饭啊?”

  这是新的打招呼方式?装熟人?

  “小哥哥,听你的口气,咱们好像认识?”

  “哈哈,小姐姐你也太幽默了吧,咱们都这么熟了,我经常去你公司,而且咱们还一起上经济师的课啊”

  思诺心想,完犊子,遇到个认识我,我不认识的,这时候刚好李熠澍出来了,思诺就冲李熠澍挥了挥手,想让他来搭救下,小帅哥看了看李熠澍一眼,就说“哦,原来小姐姐今天有约了啊,那咱们微信联系吧”给了一个很灿烂的笑容就离开了。

  思诺到家洗漱完躺床上玩手机,没想到那个小帅哥还真发信息过来了。

  “小姐姐到家没?我是杨洛城啊,你今天竟然假装不认识我,太伤人了”

  然后还有一个哭的表情。

  思诺立马回复“没有呀,你这么帅,我怎么会不认识你呢,我就逗你玩呢”

  “哈哈,你可真有趣,没想到你今天竟然穿休闲装,平时都是穿裙子,特别迷人的样子,今年这样反而清纯的很,像初恋情人”

  “初恋情人?你可真会说话,谁的初恋情人,你的吗?”思诺心想我这《狼的诱惑》,《那小子真帅》那些个言情小说可不是白看的,反正就当练练手,反正,我现在用的可是我34岁的身体,我是成年人了,我应该可以谈恋爱了。

  然后另一个声音又再说,你别忘了,你结婚了。你这样也算婚内出轨,你个渣女,没三观!不要玩火自焚。

  正纠结时候看对方没回复,她点进去看了看小帅哥的朋友圈,都是豪车,坐飞机竟然还是头等舱,经常国外旅游,看来是富二代啊,最新的一条消息好像考试结束,过一两个月要去英国继续进修。思诺心想,反正到时候去了应该,我就可以对我的行为不用负责了嘛,撒欢了聊,我的小宝贝!

  对方回复“嗯”

哈哈这么久才憋出这么一个字,看来是害羞了,啧啧,看来还是个纯情小男孩啊,思诺想虽然自己一次恋爱都没谈,但是纸上谈兵还是可以的,毕竟恋爱小说看得多啊,就跟兵书看多了自然就会了一样的道理。

  “真开心”

  “开心什么?”

  “因为你这么帅,竟然喜欢我这样类型的啊”

  “额,你别这么说,你知道的,我对你,没有抵抗力”

  思诺看到这条信息,笑翻到床上。

  这时候又进来一条信息“你今天可真是奇怪,平时你对我特别冷淡,上次平安夜我特意开车两小时过来给你送苹果礼盒,你就是不愿意出来,我以为,你最近是发生什么事了吗?”

  思诺心想,竟然一个不是特别熟悉的人都怀疑了啊,她点开看了看他们的聊天记录,竟然聊天只限于今天?但是不会吧,他既然说有送礼物,肯定有发信息记录,要么就是聊天记录全删除了,记得34岁的思诺说李熠澍爱突击检查手机,一想到,17岁的思诺也赶紧把信息都删除了,然后后面回复一条删除一条。

  “没什么,就是姐姐最近突然换口味了,喜欢小鲜肉了呀”

  对面发信息的小帅哥,脸一下红了。

  “你要再这么说话,我怕我会控制不住我自己”

  正要回复,突然门开了,吓得思诺把手机都丢了出去。

评论

热度(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