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玩总

公司法人

第十章每天的牛奶是谁放的

34岁的思诺,坐在教室里,盯着这盒她最喜欢的有机纯牛奶,心想到底谁放的,又有谁知道她不爱甜牛奶不爱酸奶,只喝纯牛奶的。

  她用她34岁的脑子过了一遍,淡淡的笑了笑,那次楼梯间的发问,她知道就是问她的,却故意假装不知道,拿燕燕做掩护。

  她只是不知道这个牛奶他是怎么做到放到别人班级里而不被引起怀疑的。

  喝完牛奶,飞快的做着题目,除了语文需要背诵的,数学题因为之前也有考经济学和统计学,所以数学题一直没问题,英语一直是短板,就是因为英语差,她去国际贸易展的时候,跟外商沟通还闹出个笑话,导致很容易出口的面料她做不来,这次回来一定要恶补英语,还要努力想办法赚钱买手机,这任务太重了,那还有心思谈恋爱。

  从前学生时代努力读书,后来出社会了努力赚钱,现在好了又要努力读书还要努力赚钱,这造的是什么孽啊,是这辈子都不配拥有爱情了吗。

 体育课,上的是篮球。

下午的阳光懒懒的照射下来。江懿川摘掉眼镜和几个男生在篮球场上大汗淋漓,只见他带球过人后,三步上篮直接一个灌篮引爆全场,他在上面余光看下来刚好看到李萌在女生堆里看他打球。

江懿川心理活动:(原来,她在看我打球啊,我刚刚样子应该挺帅吧)

女同学A:哇,江懿川不戴眼镜打球也太帅了吧,没想到,能文能武啊

女同学B:那当然帅啦,不愧是咱们班班草,我觉得这颜值,当校草都绰绰有余,运动起来实在太迷人了,我已经被迷的不能自持了怎么办?

思诺:(好厉害,这些少女果然奔放,当年自己怎么你发现,太沉浸学习了,不知道竟然高中生最容易情窦初开,果然父母要多多灌输,禁止早恋这种思想)

女同学C:他打球真的好看

女同学D:怎么你喜欢他啊?

女同学C:才不是咧就是觉得他打球好看而已

燕燕:思诺,咱们去树荫底下坐着吧,这边好热啊

思诺:也好,树荫底下背英语,真是绝佳地段

她们往旁边的树荫处走去,李萌看到有个水杯上贴着江的标签,想着应该是江懿川的水杯吧,全班姓江的只有她和他。

思诺:燕燕,咱们就坐这吧

  思诺指了指树荫底下的石凳

燕燕:前面还有椅子

思诺:这石凳子凉快,就这吧

燕燕:好吧随你

她们坐了下来,思诺的脸开始发热涨红

思诺:(诶,在旁边的只是他的水壶啦,我干嘛这么紧张,我是来认真看英语书的,江懿川读书这么好,我也得努力读书才行,不然以前读书时候就是好学生看不起差生,不对啊,我以前之前偏科,学习还是中上游,不行,不能这样,做什么都要往第一做目标,不能做中庸之人)

背了一小篇英语小段,抬头一看。

思诺:(唔,他们球打完了?江懿川,他好像往我这边过来了?越来越近了)

思诺:(我好像闻到他身上的味道了,不是和其他男生一样的汗臭味,竟然是一种很好闻的说不出来的味道,这味道能摄人心魂,闻一下就好想上去拥抱他啊,天啊我究竟在想什么?)

江懿川:那个,能帮我递一下水壶吗?

思诺愣在了那里,她想自己该做什么反应啊,回忆起,当年唯一的一句话可是在图书馆,当时图书馆午休未开门,思诺等在走廊那,看到走廊尽头的窗户前,江懿川站在那,背着她,面向窗外,窗外阳光撒进来,就像他身上有光,白衬衫显得更为明亮,当时整个世界的杂音都没了,只剩下蝉鸣声和思诺的心跳声,她不由自主的走过去,站在他身后,问了一句特别尬聊的话“你也来借书啊”

  对方连头也没回,回了一句“嗯”

  而现在竟然是江懿川先找她说话诶,她惊呆了,完全不知道该回答什么。

  “哦”发抖的手正要拿水杯。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