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玩总

公司法人

第十一章打弟弟要趁早的弟弟来了

李熠澍,光着上身,下身就围了个奶咖色浴巾,手机拿着个透明水杯就径直进来把水杯放下床头。

  思诺来不及去捡手机,也来不及任何反应,捂着脸尖叫!

  “你干嘛穿成这样进来啊!你是不是就想警察局啊!我要报警!”

  “大惊小怪”

  思诺心想虽然这人长得挺好看,怎么行事这么不好看啊,这会没声音了。应该出去了吧。缓缓的张开手掌,发现李熠澍竟然还坐在旁边,吓的她一激灵往后到了下去,果然慕思床垫的防震功能真好。

  李熠澍也顺势到了下去。

  “果然,老婆,你是最懂我的,你知道我必须每天一次,不然受不了,你拿你变成17岁的戏码,来限制我不能要你,以此折磨我对吧?现在折磨够了,我是真坚持不了了,你再这样,我可真要出去找别的女人了”李熠澍慢悠悠额的说着。

  思诺背过身,捂着脸不敢看他。

  “你赶紧出去找别人吧,我真的还未成年,你要我说多少遍你才信啊?唉早知道我就把我跟34岁的江思诺发的信息给你看了!”

  “你可真可爱,你现在怎么变这么可爱,真是花样多,我喜欢,这是夫妻情趣,我知道的,之前你不也爱角色扮演?”说完还在她耳朵吹了一口气,轻轻咬了一下,吓的思诺更不行了,直接蜷缩起来。

  这下李熠澍也不敢乱举动,但看着她白嫩的肌肤,曼妙的曲线,迷人的侧脸,他咽了咽口水。

  李熠澍心想怎么轻柔的把她掰过来,不让她再受惊吓,结果手一碰,她就瑟瑟发抖,他正要俯身下去,突然门铃响了。

  “这么晚了谁还过来啊”

  思诺终于舒了一口气。

  开门,进来的是思诺的弟弟,江思域。

  “你这么晚过来什么事啊?”李熠澍问

  “我爸妈非要快递东西过来,鸭啊鱼啊,说这些东西要收到了赶紧放冰箱,我今天公司太忙了,我姐怎么回事啊,这几天怎么都不来公司,我还打算直接让我姐带过来的,我就不用送过来了”

  时候听到一个尖叫声!

  “啊啊啊啊,真的是你啊,弟弟,弟弟诶,我还以为你也跟爸妈一起把我抛弃了,我竟然还能看到你诶”说要还抱着他上摸下摸。

  “怎么长这么高了啊?果然,怪不得都说打弟弟要趁早,太遗憾了,我现在估计都打不过你了”

  “我姐这几天不来公司,是因为这里出了问题?”

  江思域一边说一边指了指脑袋。

  “唉!我这两天也不信,这两天我也一直在试探,今天看她对你的表现,我觉得可能真的,唉,这几天公司和饭店的事就靠你了,还好服装店还有小刘统管”

  看他一脸悲壮的样子,弟弟突然心口一紧,“听你这么安排,难道,我姐,她脑瘤了?还是更严重的什么病”

  江思诺锤了下他“你能不能盼我点好啊”

  李熠澍往客厅走“你来喝喝茶,我们慢慢聊聊这几天发生了什么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