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玩总

公司法人

任嘉伦:另一个世界的你第四十五章

    酒足饭饱,谭松韵结了账正要起身,那被点的花楼女子,不甘心自己竟然孤冷了一个晚上,如此美貌的公子都不碰自己,实有不甘,她看都结账了,自己再不趁机做点动作就没机会了,眼看着他们都站起来离开,她假装自己晕倒,撅着嘴巴以自认为最妩媚的姿态倒进任嘉伦的怀里。

     这弄得任嘉伦不知所措,推推搡搡中突然有一股气流把这女子飞了起来,吓的那女子花容尽失,花楼里的人都围观过来,打手这时候也都兴冲冲往这边赶,只见一阵风过,这闹事的两人竟然不见了。

     画面一转这两人已经出现在街道上,长意放开了原本拎着谭松韵领子的手,如同拎着一只猫,一个气定神闲,一个吓的不敢睁开眼。

    谭松韵吓的有点结巴了“我我我刚刚刚,没看错吧,我飞过来的?我脚脚脚,怎么的,还软了”

     长意缓缓的走在前边,没搭理她。

     谭松韵稍微缓过来了就追了上去问“你现在是长意?你能不能怜香惜玉一点?算了,当我没说,你也就只对纪云禾温柔”

     “谭姑娘,是打算闹腾到什么时候?竟然打晕我把我带到那种地方”长意反而有点生气的样子。

     “什么叫我打晕你的?我也得有那本事啊,你刚才是成了任嘉伦了,你自己个儿去的那花楼的”谭松韵指了指自己,感觉这锅背得太委屈。

      长意脚步停了下来“你是说,现在任兄弟在我的身体里?你之前说任兄弟不见了消失了,就是他在我的身体里?我随时会变成他?而这种变化是不受我们控制”

     谭松韵使劲点点头“嗯嗯,对,你现在总算明白过来了吧”

     “荒唐,实在太荒唐了这事”

     “你都能理解你是他扮演的一个电视剧的角色了,哪还有什么事是你不能接受的”

    长意叹了一口气“荒唐,都太荒唐了,那这一切还有什么意义”

    谭松韵打了自己一嘴巴子,想着自己多嘴,万一长意这一听就不想继续按剧情走下去了,那自己和任嘉伦不就回不去了嘛,她赶紧上去给他鼓舞正能量,结果越说越让长意开始怀疑人生,好不容易劝说了一晚让他决心和空明去北渊。

    然后一行四人一路上就走去北渊了,谭松韵跟在后面问气喘吁吁的问“怎么滴?咱们就这么走着去?这得走多久啊?神仙不靠飞的吗?你们什么御剑啊什么侍神带你们飞啊,你们这算什么神仙啊,再次,你们也得找个马车啊,这走路的也太累而且没效率啊”

    空明“我们一路上要和很多人结盟,如果飞行,就会错过很多能够跟我们一起和仙师府抗衡的人,坐马车也会看不到”

    谭松韵自然气喘的很“就是说我们必须得走路了,就是说,唉唉唉,哈哈哈,你们不累,我一个凡人,实在太累了”

   空明冷言道  “你可以不用跟着我们”

    长意偶尔也会变成任嘉伦的时候就会帮着点谭松韵,“那个,其实我也累了”

    罗索一听自家世子累了赶忙附议“极是,世子身子刚恢复,不能这么劳累”

    空明觉得之前自己一个人行动挺好,现在这样,像是带了一帮累赘,一碰到打仗的时候,谭松韵就会马上躲起来,偶尔长意也会跟着躲起来,甚至有时候遇到特别危险的凶兽,他们三个都躲了起来,就空明自己一个人面对危险,每当这个时候他就懊悔自己当初为什么要去寻找这条鱼。

      不知过了多久,他们到了一片茫茫雪境,他们需要狐王卿玄的帮助。

     

评论(4)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