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玩总

公司法人

第四章我知道你不是她

午饭后,来人送了骑马装和马丁靴过来,并告知,世子已经在马场等候。


尚宫“娘娘,已经通知观光车司机,大概一刻钟后就可以出发,您这边准备下”说完便关门出去。


江伽洛一边换衣服一边心想通知观光车司机也就是这马场也是在宫内的,宫内不允许汽车行驶还好刚刚虽然疑惑但是没有当场质疑,不然尚宫肯定能看出问题,换好后她几次呼叫戒指都没反应,心想这自己也不会骑马啊,万一出什么意外怎么办,难不成这戒指是生气了?还是在午睡。


没办法只好硬着头皮上了车,还是之前的阵仗,大概行驶了二十分钟以后,她们一行人到了马场,马场很大,一眼望去都是草坪,旁边还有休息区。


马场上奔驰着一匹黑棕色的马,江伽洛,看着马越来越近,这马背上的人也越来清晰。


虽然带着马帽,但是五官还是非常清晰的,他跟李辰曦最大的区别就是,现实中的李辰曦178的身高160斤的体重,是个中型的胖子,而这马背上的人,从体型到下颚线明显的脸型,也就130斤的标准身材,她想起之前戒指跟她说,皇家对子女的身材样貌管理非常严格,都可以堪比娱乐圈对明星身材的管理,而且作为皇家子女,剑术马术射击等运动非常注重,毕竟媒体对皇家要比娱乐圈更执着。


江伽洛看着这个意气风发的男子向她走来,心想李辰曦瘦下来还是很好看的,怪不得以前总说他有段时候很瘦身材很好的时候女孩子为了找他打的一个多小时都愿意,只是江伽洛和李辰曦在两个人毕业后分开的那10年正好是李辰曦身材管理最好的时候,江伽洛看不到而已,不过这期间他交往过的那么多女生的故事他全跟她像朋友一样聊过。


把她从回忆里拉回来的是李辰曦温柔的声音“洛洛,你来了?”


面前长长的睫毛,漏下来的阳光,闪烁的让伽洛意识到这温柔的男子肯定不是她的丈夫。


她想他喊她洛洛,那么她回应的也应该是男方的小名才是,但是她不知道应该怎么回话,心想戒指不说,那就自己少说话为好,她微笑的点点头。


这时候侍从牵来了另外一匹白色的马,两匹马放在一起,她才注意到,黑色的马头上面有一条白色的纹路,而白色的那匹马头上有一条黑色的纹路,虽然纹路纹理不同,但是放一起却很特别。


李辰曦在一旁观察她的反应,他柔声说“上马吧”


江伽洛这下一激灵,自己压根不会骑马,她表现的一副特别难受的样子“我今天有点不太舒服,刚来的路上可能过风了,肚子有些疼”


李辰曦沉默了一会说“若如此,今日就早点回去休息吧,我安排御医过来”


“不用叫御医,我自己喝点热水,睡一觉就好了”说完江伽洛就如释重负的赶紧想回去,在她转身的瞬间,手被人总计拉的一把,后背这是像撞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有一个温热的声音在她耳边“肚子疼的话我先给你稍微揉揉”


江伽洛整个人僵硬在那,接下来那句话更让她不知道如何应对。


李辰曦放开她后,问“你每日再忙都会喷BombshellFantasy的香水,今天怎么没喷?”


江伽洛愣了一秒,马上反应道“今天不知道为什么,哪都不太舒服,不光肚子,一闻到香水味也头疼,就没喷”


李辰曦笑了笑,那笑的很复杂。


到了寝殿,李辰曦关上门,看到一回到家就躺床上裹上被子的江伽洛,他拉了一把意大利的软皮椅子,坐了下来,还是那种没有波澜的声音。


“你,不是江伽洛吧?”


江伽洛一惊,便坐了一起,虽然穿着衣服但还是没有安全感的把被子往自己身上拉了一拉“我就是江伽洛!我名字就是江伽洛,而且我没有整容,也没有易容,不信你可以让整容医生来检查”


李辰曦盯着江伽洛的眼睛,她被看的特别难受“我知道你的样貌跟她一样,我也不想承认,我也希望她一直都在我身边,可是你的眼神,你的行为,你的语气,你身上的气息,你所有表现出来的一切,都在告诉我,你不是她,我太熟悉她了,她的一颦一笑我都知道是什么样的,你骗不了我”


江伽洛想,这个男的一定很爱江伽洛,不然不可能这种红着眼,那种眼睛里都是心碎的感觉,她知道自己迟疑的那一刻,他就已经得到了验证,当男人一只眼睛流下一滴泪的时候,江伽洛觉得自己不应该隐瞒这个人。


她指了指手上的戒指“是它带我来的,可能你们听不到他的声音,但是因为我跟江伽洛一直的体质,所以我能接触到它传送的脑波信息,我是来自另一个平行世界的人,我是32岁的江伽洛,我比你们都大五岁,戒指说这个世界里的江伽洛失踪了,但是没有人能找到她,因为她被困在一个很难找的地方,不然她的脑电波不会这么微弱,而且戒指不相信任何人,它也可能不相信你,所以它才想找我来,就这种鬼扯的话,你信吗?”江伽洛感觉自己说出来,自己都有点不信。


“我信”李辰曦低下了头,他好像极力控制他的情绪。


“真好,你会心,唉如果这种事我告诉我老公,他肯定觉得我在发神经讲故事扯淡”


说完她心里又冒出来一丝丝后悔,觉得自己是不是讲的太多,虽然面前的男人跟自己老公长得很像,但是也不过见面才一两个小时,一见面就和盘托出了,戒指本来就也怀疑李辰曦,万一他现在知道真相,对我也下手了怎么办,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她再看向李辰曦的时候又觉得这个男人城府很深,三言两语的就撬开了自己的嘴。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