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玩总

公司法人

第5章减肥需要什么动力

江伽洛看李辰曦俊朗的五官露出痛苦的表情,莫名有点心疼,这人要是真是自家老公就好了。


“先休息吧,保住身体健康,才能更好的去处理这些事,而且你现在知道世子妃还活着至少也是一种希望,现在最重要的是民众的生命安全,这段时间要处理的事情肯定很多”


李辰曦点了点头,他抬头看了看与自己妻子一样容貌的女子,虽然身形更消瘦,神情偶尔稚嫩,偶尔像个老大姐,气息又熟悉又陌生,每次自己最烦躁的时候只要拥抱着妻子就会安定,他从来没有想过妻子有一天明明就在面前但却就是不是她,只觉一阵心痛胸闷,他沙哑的声音说道“拜托你,一定要帮我找到她,在我这个世界,我不能没有她,当我知道你不是她的那一刻,我就觉得像没了呼吸,就算去处理公务,脑子里也时不时的会想,她到底去哪了”声音温和却带着极大的悲伤,也有可能夜深容易让人伤感,伽洛在发生这么多事以来,眼前这个看似要强的男人,眼睛湿润却又隐忍,再难过的时候也不忘保持皇室该有的体面和优雅。


躺在床上,静悄悄的,堂堂一个世子,没有架子的睡在地上,气息平稳。


江伽洛睡不着,因为在那个时空里的李辰曦总是每晚的打呼噜,每次平稳的呼吸的时候李辰曦总是没睡。


江伽洛试探性的问“你睡了吗?”


没有人回应,她看了下手上的戒指,戒指闪了下,然后再次睁开眼的时候,天就亮了。


她睁开眼,同样也是电动窗帘,只是这个房间只有二三十平而已,右边的呼噜声震天响,她觉得自己睡了一觉做了一个很长的梦,又觉得自己压根没睡。


她敲了敲手上的戒指,静悄悄的一点反应都没有,她推了推身边油腻的男子,心想为什么同样的五官,这差距怎么就这么大?得想办法让他减肥。


一起送完女儿去幼儿园后,伽洛坐在副驾驶,拍了拍李辰曦的肚子“老公,你能不能减减肥啊,你这样去女儿幼儿园就不要形象的吗?”


“那怎么了?其他小孩子的爸爸比我胖的多太多了好吧,没我这啤酒肚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老板”李辰曦悠悠然的开着车


“挺有道理,但是咱上次去医院,医生说你再不减肥不到四十岁就会各种病,你看前几天你不是通风了嘛,我查了,运动减肥出汗有利于新陈代谢,减轻病痛”


李辰曦好像有点心动,但依然嘴硬“可是没有减肥的动力啊,都有老婆孩子的,你说,不然要是我追求什么身材很棒的女人,那我可能就有动力减肥了,嘿,你要给我找个美女来,我可能就有兴趣减肥了”


“真够油腻不要脸的,你是不是有情况了,所以说这种话?”江伽洛之前就有点怀疑。


“你看我现在减肥了吗?没有啊!我不还这么胖吗?我能有啥女的呀我,而且就我这工作,天天一早就带着你跟孩子去幼儿园,然后再跟你一起去公司,生意结束我再带你一起回家,就算我跟朋友出去聚餐我也带上你,倒是你有时候跟朋友喝茶聚会都没带我,我都乖乖待在家,我也得有机会乱来呀!”


江伽洛心想,得,减肥无望了,这李辰曦三点一线的生活,确实有些无聊,甚至生活没有一点新意。


今天没有外出去客户家,吃完饭,给孩子洗漱好,刷了会手机,就躺下来睡,好像普通的生活就是能一眼看到头。


感觉刚睡着就被人唤醒“娘娘,该用早膳,今儿个您要帮世子选侍妾呢”


江伽洛睁开眼叹了口气,心想,我真是谢谢您嘞,这是一刻都不让我休息啊,这搞得我都不知道,刚才是做梦还是现在在做梦。


她坐起转头看了看一桌子的美食,这大概就是唯一的动力,迅速的洗漱完,开吃!


吃完尚宫拿来了一叠类似简历的文件,每一份都有详细的介绍还附有照片。


“世子不来挑选吗?”江伽洛一边看资料一边问。


尚宫微笑着微微弯着腰“世子跟陛下太子皇孙一干大臣们讨论国事,世子说这等小事世子妃可全权做主”


江伽洛指了指这一摞的文件问“那这些人都在哪?”


“都在偏殿等着了”


“那就直接现场去看看吧,总不能让人家等太久”


刚踏进偏殿,只见一屋子大概有一个班这么多人,就跟进了女校的感觉,屋里的人看世子妃来了,一个个五人一组排成队,排成八排。


江伽洛点了点,心想好家伙,40个人啊,40个人里选四个,十分之一的概率啊。


尚宫提醒“娘娘,咱们挑选侍妾的规则是?”


江伽洛两个手指捏了捏自己的下巴来了一句惊呆众人“规则?要什么规则?现在都是颜值至上,长得漂亮就行,只要长得漂亮合我眼缘的就留下”


说着江伽洛走过去就一个个开始挑选,看到不喜欢的,就挥挥手让人走,长得特别好看的她还得围着人转好几圈,一边转的都让人不好意思“娘娘,是我身上有什么问题吗?”


“嗯,嗯有问题,太有问题了,有没有很多来问你你想的这么漂亮你自己知道吗?”说的对方低下头红着脸,不知道的以为这世子妃是要给她自己挑侍妾,她这胡闹的样子也被王妃派来的人传到王妃耳里。


有时候女人比男人更喜欢看美女,江伽洛用排除法挑选下来,还有十个美女,她真的特别纠结,因为这十个人的长相都让她很满意。


她对尚宫说“这十个人我都挺满意的怎么办?太难选择了,唉成年人还做什么选择啊,我都要,行不行?”反正又不是给自家老公选,昨天看那世子这么伤心的样子,给他挑这么多美女让他开心开心。


“不可以的,我的世子妃娘娘,太子也就只能有8个侍妾,如果一个世子有10个侍妾是逾矩了的,咱们家世子最多只能拥有4个侍妾”


“那如此说来就只能让他们比试才艺了!”


“你们都有些什么才艺啊?给我表演表演”江伽洛对那十个美人说。


江伽洛想顶多就是琴棋书画了,没想到第一个就让她特别欢喜。


第一个美人拍了拍手“娘娘我早就准备了我的才艺,这是我自己做的甜品美食,给您尝尝”


江伽洛吃着手里的甜品心想吃人嘴短直接来了一句“准了,直接晋级”


第二个相对的才艺是唱歌有点让她觉得太普通索然无味了,待定。第三个和第四个都会跳舞,这让人纠结了,江伽洛就让她们PK一下,然后让在场的人举手投票,待定。


第五个直接跳起了操,一边跳一边说“我的才艺就是让人健康,动起来,娘娘!跟着我一起运动!我保证你不用一年,不用半年!相信我,三个月你就会看到全新的一个你”


江伽洛心想,这人好,得留下,看有没有机会让她去自己的世界教自家老公练操,美滋滋的想着嘴巴直接喊“晋级”


这下剩下的五个人知道,要想直接晋级那得出人意料啊。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