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玩总

公司法人

第7章宫门外的世界

接下来是一个带着银边眼镜的高冷姐姐,她把她的手机和电脑摆到伽洛面前说“这是我的特长,信息科技研究和理财我都会”


伽洛一听理财眼睛都亮了,微微一笑“晋级”


最后一个晋级的是一个拥有十八般武艺的小姐姐。


四个人跟着伽洛一行人到了世子寝殿,伽洛把尚宫她们关在门外,这让门外的人都摸不着头脑,几个人在那嘀嘀咕咕“你说咱们这世子妃到底是给世子挑选侍妾还是给她自己挑选啊?你看她刚选人时候一副色眯眯的样子”


“是啊,现在还把她们都一起关房间里,还不让人看,绝对有问题,怪不得世子妃这三年无所出,不会是歪了吧?”


“主子的事情不得瞎传,如若瞎传被我听到,罚工资停一年”尚宫厉声道。


这下安静了。


伽洛让她们围坐在餐桌前,她拿出一个小本本,写上每一个人的名字后问“都来说说为什么各位会想应聘侍妾这个职位吧”伽洛心想,这些人不可能无缘无故被安排进来,万一有可能跟世子妃的失踪有关,她不能放过任何的可能性。


爱好美食的第一个举手,“世子妃娘娘您好,我是美薇,从小爱好美食,我听说皇宫里的御膳房那做的御膳可不是民间随便吃到的,这应聘宫女吧职位太低我担心没机会进御膳房,万一随意被安排到别的工作岗位,我就想世子侍妾应该没人敢随意安排吧,而且还能品尝倒御膳房的美食,当然这是我个人想法,也不知道是不是真这样,而且就是来碰碰运气,没想到,我还真成了,我就弱弱问一句,如果哪天我觉得学差不多了,可以理解离开吗?听说侍妾是不用领证的直接签合同就行,而且职能就跟男女朋友关系一样,如果相处的不开心,也是可以分手的嘛”


伽洛笑了心想,自己对侍妾的理解有可能都还没她们多呢,谁知道这个世界的侍妾是应该做些什么,但是又不能表现得自己这么无知“好的,我了解了,下一个”


十八般武艺的也是个急性子,直接抢着说道“那个世子妃娘娘,我叫何莉,是这样的,我吧本来是应聘皇宫出行保镖的,没想到他们不招女保镖,直接把我简历投这来了,咱就说现在转行还来得及吗?”


伽洛被整笑了,“既然如此,来都来了,也就别走了,我就跟世子申请。你以后做我的贴身保镖,我这身边一直有四五个男保镖跟着,我都不好意思出去”


“那这工资怎么算呢?”


“要不给你申请两份工资,一份侍妾的,一份贴身保镖的,当然另外三个你们自己也可以在外面找兼职,不强求,说实话侍妾这个工作还是挺轻松的,包吃包住,一人一间房,工作作息自由,除了随叫随到,其他的还是非常舒适的,可以带薪休假,工资还高,好了,何莉控制住你自己的开心,别蹦跶了,下一个”


“我叫VIVI安,是一个小网红,我直播健身的,一直效果不太好,听人说给自己镀个金,混个皇宫职位,直播时候ip地址在皇宫里肯定很火”


伽洛略有些头疼“那个,刘刚,你有没有想过,皇家是不太喜欢被太多曝光皇宫内私事的”


“那个世子妃娘娘请尽量叫我vivi安,这是我最后的倔强谢谢,我是传播正能量,督促全民的身体健康,我觉得皇室应该还要给我个宣传健康的嘉奖”


伽洛心想自己就是个大麻烦感觉现在自己又给自己找了一堆大麻烦回来,她看了看最后一个很理智的小姐姐。


对方清冷的说道“我觉得皇家财务管理有问题,我情况跟刚应聘保镖的一样,我本来也是应聘其他职务的,不知道怎么搞的,他们会把我的简历放进来,好像故意为了掩饰这场招聘什么内幕一样,我还以为这样有内幕的招聘,我是不可能被招进来的,只是做陪跑的,没想到,哼”


这一句好像点醒了伽洛,她就觉得今天这场侍妾招聘弄得怪怪的,原来问题出在这里,他们觉得自己肯定不会选择这些没有任何特长的人,但是还是觉得哪里不对劲,但是她又抓不到不对劲的点,算了走一步算一步吧,就算是陷阱也得先入局才能知道。


“这是个误会,我能现在就离开吗?这份工作我并不满意”说完高冷小姐姐站起来就想走。


“韩瑶小姐姐,请留步,我说了嘛,侍妾可以身兼数职的,你既然想入皇宫财务部,我会帮你努力看看,但是高职务我可能帮不了你,从财务部小职员做起,可否愿意啊”


“世子妃娘娘当真有办法?”高冷小姐姐回头。


伽洛硬着头皮答应“我努力试试”


高冷小姐姐回来坐下后面无表情的又问了一个让伽洛为难的问题“我们今天就要服侍世子?是四个一起还是轮流?”


问完,四个人齐刷刷的盯着她看。


伽洛也不知道这四个人到底有没有问题,她让她们凑近点,轻声说“跟你说说个秘密,知道为什么我三四年没动静吧?那是因为世子那方面不行,他压根不能那个”


一个个瞪大眼睛震惊的弹开。


伽洛让她们跟着她到衣帽间里,给他们看了看柜子里的被子垫子等“你们看,这些都是世子睡得,以后就算他为了掩饰他的无能估计也会偶尔去下你们的房间,到时候你们每个人也都准备准备,另外这个事情不能让下人和外人知道,总的来说不能让任何人知道,我之前有个助理嘴巴大传了出去,才不到半天,那几个传的七八个人,全都没了,也不知道是死了还是被发配了,反正我就再也看不到了,所以你们最好也小心点”


“那我们现在知道了会不会也要被?”何莉做了个灭口的手势问。


“那不会,这个是世子交待让我告诉你们的,他说从此以后咱们就是一家人了,一荣俱荣的事,反正以后你们也要配合着演戏,配合的好,荣华富贵少不了你们的”


四个人点了点头。


“好了,为了庆祝咱们这一家子的成立,我带你们购物玩儿去,诶?你们酒吧常去吗?有没有觉得要的好的夜店啊?来来,都戴上口罩,别被人认出来,还好现在都通知全国戴口罩,不然肯定引起人怀疑”伽洛一边说一边往门外走。


 她们让司机开着加长林肯到了市区最繁华热闹的商场。


拿着世子昨晚给的黑卡。尽情的刷,这帮人办事笼络人心,自己竟然也这么爽。


商场里,街面上,随处可见皇室家族的大合照,这皇室果然比娱乐圈还高调啊。


夜晚华灯初上,她们到长安不夜城一条街,这里的街面装扮的跟古代长安一模一样,十里长街都是饭馆和酒吧,每一家都很有特色,而且这条街是24小时不间断营业,是真正的不夜城,从服务员到保安全部都是古代的装扮,逛街的人也可以到街道的第一家店铺里,租赁古代的服装,街面上还会有很多有意思的小摊位,杂耍,戏法,玩乐的样样俱全。


伽洛感慨一声“这里可比皇宫有意思多了啊,来了我都不想回去”


高冷姐姐冷言道“怎么?世子妃娘娘没来过这里?”


“怎么可能?我以前经常来,这种地方就是百看不厌,来多少次我都乐不思蜀,不想回皇宫”


美薇乐滋滋的凑过来说“听说这里还有牛郎店诶,我一次都没去过那种地方,挺好奇的,也不知道牛郎有没有比世子好看”


VIVI安拍了拍美薇“你这种想法很危险,我们是公众人物,去那种地方万一被发现,皇室颜面全无”


伽洛点点头“VIVI安说的对,咱们今天只是来寻乐的,又不是寻那种乐,本来就咱们这样的身份又不缺男人,等以后离职了,你们再玩这种,男人嘛,多了去了”


“果然能当上世子妃的,不是一般人,这见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