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玩总

公司法人

任嘉伦:另一个世界的你第51章纪云禾有危险

    这几日手机的研发接近尾声了,在试机阶段,不得不说空明还真是发明天才。

     谭松韵去找纪云禾的时间也越发少,他们这几日也跟长意商量尽量让任嘉伦多多出现,空明倒是不知道他们身体共用的事情,不然他可能根本不可能帮他们做手机,毕竟在空明的心目中只有他的大事和天下苍生才是值得他去做的事,其他什么的他根本不关心。

     谭松韵看着这案台前有模有样的手机,跟任嘉伦小声嘀咕“你还别说,这按键手机做的还挺像,像诺基亚”说完就在那笑的发颤。

   任嘉伦也跟着轻声说 “你别笑,之前试过只用镜面的,但是这种只有修仙的用法术才会用,为了普通老板姓也能使用才改版了这个”

    “你说,会不会太现代化了,不会被后世的人怀疑吗?”

     “就不说咱这是电视剧了,在现实中也出土了很多古代的文物但是却很现代化的东西啊,比如战国的水晶杯就跟咱现在的玻璃杯形状一模一样,还有东汉的青铜卡尺,玛雅时代的火箭浮雕,最绝的就是这火箭浮雕,诶……知道吗?它位于巴伦杰神殿的"碑铭神庙"中,是一墙非常宏伟精美的浮雕壁画,其中有一个青年浮雕令人称奇,他头戴类似现代“宇航帽”的头盔,操作着一台机器,更神的是机器上还能够清晰地看到“仪表盘”,你说咱们这按键算什么,他们连仪表盘都出来了呢”

     “任嘉伦,原来你这么博学,我感觉这次听你的,咱们有希望回到现实了”

     任嘉伦刚想回个话,结果耳朵突然疼了起来,他脑海里突然出现了卿瑶要用法力攻击纪云禾的画面,一时情急,突然大喊

    “谭松韵,快!快踩我脚”

     谭松韵被这一惊吓赶紧踩脚,长意很快感觉到了纪云禾有危险,立马用瞬移出现在了纪云禾面前,挡住了卿瑶的攻击。

    而空明刚看到这一幕,狐疑的看着谭松韵问,

     “他这是?”

     “很明显啊,去找纪云禾了”

     “我知道啊,他那次瞬移不是为了纪云禾。我是说他找纪云禾就找纪云禾,干嘛要你踩他?”

     谭松韵转了转眼珠子,想了下说

     “可能,他有受虐倾向”

     “嗯,好像是挺喜欢受虐的,尤其喜欢受纪云禾的虐”

     谭松韵跟着偷笑。

     而这边长意跟卿瑶解释完,又进去给纪云禾送药,他坐在纪云禾对面,看着纪云禾手上的反噬,心里疼痛的不能言语。纪云禾许是觉得这氛围太安静,开口道

    “一边关着我费功夫,一边又遭人非议,你不累吗?”原本想关心他的话,听起来却怪怪的。

    “不看你费心”

    “那你不怕那个秦瑶少主对你生气吗?我看她好像对你……”纪云禾不明白自己怎么今天尽说些怪怪的话。

    “你有这个闲工夫,不如担心你自己,灵力反噬,身体垮败,你快连凡人都不如了”

     停顿了下看这药都快凉了,长意闷声一句

    “喝药”

    纪云禾乖乖的端起,只是喝了一点点便咳嗽了起来,咳嗽完虚弱无力的说“虚不受补,无福消受”

     长意心疼的很却又闷着一口气,其实从种种迹象他都知道纪云禾当初根本把他推落山崖,肯定有什么隐情,他就想听纪云禾自己说出来。

     “你说过,杀我是为了向顺德仙姬换取自由富贵,可为何沦落成如今这样?纪云禾,当年山崖上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聪明如长意怎会不知道,就像当初在万花谷纪云禾为了护他宁愿自己冒险,纪云禾的演技越来越差,都看出来了她还偏嘴硬,那就看谁的嘴更硬,他根本没听纪云禾后面又说了什么,她想要自由,好,那就偏不给。

     “纪云禾,你想要的都不会得到,你若真有本事,再杀死我一次”

     站起便走,他根本不忍心看到纪云禾痛苦的表情,他真的宁愿纪云禾有这样的本事,就不至于像现在这样随时死掉的样子,能杀了自己那得有多大的力量,有这样的力量还会死吗?纪云禾,我,绝不允许你死。

     这谭松韵和任嘉伦不是说他们拍的这个什么电视剧,他们知道剧情吗?好,我便让他们说说后面怎么样了,什么劳什子的,把纪云禾害成这样。

     想着刚才纪云禾咳嗽痛苦的样子,长意想刀人!

     (最近空闲,几乎每天更新,喜欢的关注哦,希望越来越精彩,期待周生如故的,我会努力的哈)记得关注我哦,还有谢谢之前给我送粮票的,真的太爱你们了!


评论(9)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