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玩总

公司法人

任嘉伦:另一个世界的你第52章纪云禾的执念致故事线混乱

      纪云禾看了看手里的反噬,身体实在难受,她轻笑了下“之前不是说我不会死吗?不管是真是假,这满目疮痍的身躯困人的牢笼,我都不要了”


     她支撑着,好似花了很大的力气,发了一道信出去,长意可能觉得纪云禾这几日比较乖巧,小苑的结界也弱了很多,还放洛锦桑和青姬去陪伴她。


    不日,林昊青便送信给长意,“林昊青遣人来信,让北境交出纪云禾,得到人,他便立即撤退。信在此。”空明看着长意,“送信人也还在北境,等你回复。”


长意未展信,默不作声,他一沉默,空明就觉得长意肯定不舍的把纪云禾交出去,有点不太高兴的走了出去,他觉得长意肯定又为了儿女私长不顾大局。只是他没有感同身受下,若让交出是洛锦桑,那他又将如何。


      空明更没想到的是,这看信的是任嘉伦,任嘉伦看了一眼旁边正在试机的谭松韵说道。


     “事情不对”


      谭松韵正认真试机,也没抬头就问


     “什么不对?”


     “时机事情都乱了,是不是咱们一开始就不应该把故事情节都告诉纪云禾?我发现自从那以后,后面发生的故事情节很多不对,尤其长意不可能伤到真身都受损,只剩原神,然后你看咱们在北渊发生的事,很多都乱掉了,卿瑶是在我登基尊主之前去找纪云禾质问的,但是现在确实在我登基尊主以后,还有这封信,林昊青的这条线也提前了,咱们之前进那两部剧里都没有这样,而且也没有影响主线剧情,因为我们根本没告诉主角后面会发生什么,这次我真是被什么迷了魂了,怎么会告诉纪云禾所有后面的故事走向”


     “提前不是更好吗?我们不就想提前完成大业好让空明帮咱们制造手机吗?而且现在手机也到最后阶段了,我没觉得这样不好啊”


     “我怕事情发展的会让我们没法控制,一旦弄不好,咱们俩的命就交待这部剧里了”


      任嘉伦回到湖心小苑,他故意摆出长意的姿态语气,坐在桌子前看册子,纪云禾走到长意身前:“长意。”


      长意抬头看她:“我知晓你要说什么,不想听。”


     这个人今天几次三番用这话挡住她的话头,纪云禾又好气又好笑:“你又知道我要说什么了?”


长意一声冷笑:“无非是你不是想被北境庇护之人,诸如此类的言语。纪云禾,他人投奔北境而来,是去是留是他们的自由,你不是……”纪云禾没再接话,她只拿起他在桌上放下的毛笔,站在书桌的另一头,就着他未写完的那张纸,在上面画了一条线:“这边是驭妖台,这是驭妖师封锁北境的线。”


纪云禾指着线,肃容分析着:“林昊青而今封锁了从南到北的所有道路,从陆地、空中,到河流那他而今的阵势势必是横向排列。空中若有大妖阻挡,势必有操纵大妖的驭妖师,河流与陆地亦如此。而各方驭妖地多年来被国师府打压,真正算得上大驭妖师的,拢共不过八人,驭妖谷独有其三。林昊青是谷主,操纵全局,必然不会去前线驭妖,雪三月已去海外仙岛,自然也不会帮着他们,而我……”


纪云禾勾唇一笑:“我这次,站在你这边。”


   长意仰头,看向纪云禾,只见面前这形容枯槁的女子嘴角带笑,眸有星光,直勾勾地盯着他,她的自信与骄傲好似从未被时光和苦痛磨灭,她在纸上的线上点了六个点。


     “为了全面封锁北境,空中没有城池据点,必定有两个大驭妖师操纵大妖控制空中,其余三人,一人断河流,两人守陆地,其他的驭妖师形成封锁线,但凡任何地方有异动,大驭妖师便能催使大妖前去支援。”纪云禾道,“大驭妖师,是林昊青封锁的关键。只要能在空中抓一人,地上抓一人,林昊青的封锁便不攻自破。”


     纪云禾放下笔,长意问她:“你怎知他们一定会这么安排?”


“这是最合理的安排,而且……”纪云禾一笑,“我懂林昊青。”


     此五字一出,长意唇角的弧度微微落了一些下去。


纪云禾却沉溺在谋划之中,一时未察觉,她思索着,继续道:“破了大妖的封锁线,林昊青势必派人顶上。到时候,北境最好集结最优秀的战力,全力出击,但只攻他们一角,定要出其不意,战胜即归,不可恋战,目的不是打败他们,而是令其挫败,损其士气。各方驭妖地并非真的想搏命一战,只要让他们知道,北境有誓死一战的决心以及战胜的能力,他们内部势必会有分歧,到时候,北境便可以最少的伤亡,逼退此次各方驭妖地之围攻。”


纪云禾转头看长意:“如何?”


       任嘉伦不再掩饰自己了,他盯着纪云禾狐疑的说道“纪云禾,这是你老早就谋划好了的吧?这么大的一个局,是你通知林昊青来的吧,你想见他,想要他给你新的躯壳,我当初就不该告诉你,你会以狐妖的肉体重生,你现在这样的做法,很多事是要天时地利人和,有一个步骤提前,万一出现差错,又如何?”


       “你是任嘉伦?既然你都知道了,没必要套我话,而且我要怎么做,后面会发生什么事,你不是都知道了的吗?事情发展到今天这一步,你功不可没,以后你若再佯装长意,我必杀了你”


       任嘉伦觉得自己根本说服不了这女人,他正打算转身出去,纪云禾虽虚弱但声音依然有一种力量“我不会允许你们把长意就这么带走,如果长意没有好好的,你们两个也不许安然离开这个世界,必须长意……”她又不停的开始咳嗽,真是无论什么时候她所筹划的都是长意,她急切想要自己获得足够的能力和力量,她现在的身躯根本帮不了长意,连输送法力都不行,如果真的能成为妖身,那么强大的法力一定能让长意重塑真身。


       (喜欢的请关注哦,有灵感了就会写点,很多人留言想要看周生如故,我会努力的,请点击关注我哦)



评论(4)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