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玩总

公司法人

任嘉伦:另一个世界的你第53章任嘉伦的冒险

      任嘉伦停在那,叹了一口气说“如果我说,原本结局可以大家都好好的,原本可以不用命去拼,我希望的是,你有任何想法不要总是自己扛,也许很多事,大家一起努力,一切黑暗,一切苦难就会过去,一起面对总比一个人面对的好,我今天来没有别的意思,只是想说你不要总是一个人谋划一切,也不要一个人承担危险,也许,一起面对的话结局会更好,但是你现在想要的,我会帮着给你”

      说完他头也没回的走了出去,纪云禾用力捏了捏手,想着,难道真的是她自己错了吗?

     任嘉伦回到大殿跟空明卿瑶他们商议,前方来报林昊青的大军已经压近北境,任嘉伦知道,现在纪云禾无非就是想要林昊青帮她重塑。

     他把刚才纪云禾的计划说给了他们听。

    空明为难道:“时间这么紧,青姬会答应吗?”

     “没问题,没问题!交给我!”洛锦桑忽然又从门外跑了进来。

空明一愣:“你怎么还在这儿?”

“我本来想找你,就一路跟着到了这。”洛锦桑看着空明嬉笑道“我明天去诓那大鸟,就说我要飞出去玩,等到上了路,拽了她的毛,逼也得把她逼去抓人。”

     空明一脸不高兴“不行,你这样太危险了,你就乖乖的给我待在北渊,哪都不许去,就你这法力和功夫,你若跟着去了,也是拖青姬的后腿,搞不好恐有生命之忧心”

       洛锦桑一脸不开心“既然林昊青那头这么危险,你之前还打算让长意把纪云禾交出去。你这事我还没跟你商量呢!你这人用松韵教我的话就是,太双标了,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怎么你保护我想让我留在北渊就理所当然,长意想要保护纪云禾,不让她冒险就不行?涉及到跟你有关的就什么规章都没了,跟别人就各种以大局为重,你现在怎么不以大局为重了?反正我不会听你的,我听长意的”

      然后冲着任嘉伦笑,空明看了看谭松韵又看了看任嘉伦,然后盯着洛锦桑,无可奈何。

      任嘉伦又布置了一些战略的事,等各人散去,他留住谭松韵,跟她说“等明日,你踩我脚,我毕竟不太会打仗,万一这两日战事有变动,还有就是我想长意现在元神时而弱无法驾驭我的身体,可能是因为他之前在万花谷把鲛珠给了纪云禾也有关系,你等他控制了我的身体,你就告诉他务必让他取回鲛珠”

      谭松韵说“万一取回鲛珠,他变强了,你永远回不来了怎么办?我总不能到时候带着你的身体然后长意的灵魂回到现实中吧?如果我真这么做了,长意肯定杀了我,因为我让他跟纪云禾彻底永远的分开了。”

      “你说的这个事也不是不可能,不过你说,我要是代替长意取回鲛珠呢?”

      “你知道怎么取?”

     任嘉伦想了下取鲛珠的画面,一下子耳朵都红了,这个拍戏跟现在真实的情况,又有些不一样。

     “不然这可怎么办?现在事情发生的多变性太多了,谁知道后面会发生什么事”

      (那么后面任嘉伦到底会怎么做呢?大家既然进来看了就都留个脚印,不要看了就走,说个话什么的也好,有灵感了就会更新,希望大家关注下我哦,会不准时更新的,谢谢)

评论(11)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