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玩总

公司法人

任嘉伦:另一个世界的你第55章长意回味和纪云禾吻

      (最近上海疫情还没解封了所以天天在家码字,每天会尽量七点半之前更新)

     纪云禾吐了血,身体虚弱,再一次在梦里见到了宁悉语。


      当纪云禾睁开眼睛,看到的是长意的脸,近在咫尺,还有长意的温热的呼吸,唇上也有长意柔软的温度。两个人都定在那,长意有些羞赫的直起了身。


      纪云禾低头看到,蓝色的光华刚刚在她胸膛间隐去,她知道长意又将鲛珠给她了。


       纪云禾坐起身来,长意往后退了一步,静静的像个孩童般立在那看着纪云禾,纪云禾笑了笑:“你那路解决了?”


       长意咬了咬嘴唇,好似还沉浸在刚才的吻里,他乖乖的点点头说“嗯,解决了”


       “真快,你信守承诺这一点,一点都没变”


       两人这方才搭了一句话,空明便猛地将房门推开,他一边疾步走,一边怒斥长意:“长意!你怎么能让洛锦桑改变计划,去林昊青的主帐抓林昊青!现在我们两路都回了,就她还没回,万一出事怎么办!”


长意眉头一皱:“我没让她去抓。”


          见长意被吼了,纪云禾插嘴道:“先生,别急,有青姬在,应当不会有事。”


“不会有事?”空明看来是气急了,恶狠狠地瞪了纪云禾一眼,“现在鲛人好好在这,你当然……”


      纪云禾和长意都眉头一皱,空明也觉自己失言当即闭了嘴,这话说的好像他巴不得长意有事,还真被洛锦桑说着,空明总把他在意的事过分放大。这时,突然听到楼道里传来洛锦桑的声音“云禾!云禾!”看来是洛锦桑回来了。


      她跑进屋,兴奋的看着纪云禾说“云禾,我和青姬前辈把林昊青抓回来了,就关在无妄窟!”


    空明气的大吼  “洛锦桑你长没长脑子!谁让你去抓林昊青的?”两个人你一句我一句的吵着跑了出去,屋里一下子显得安静了,两人各有心事,纪云禾心里想的是,之前任嘉伦说自己的妖身重塑和林昊青有关,那么这次林昊青被抓既然是青姬的计划之外,就说明是林昊青故意的,那么林昊青的目的必定是自己,果然任嘉伦的话都应对了。


      而长意心想的是,自然是刚才温热的气息,纪云禾嘴唇上的柔软,若纪云禾没有睁开,他好像会一直贪婪的碰触这口感和气息,长意还怔在那回味,若不是纪云禾开口打破这安静,他能静静地回味好一阵子。


     “既然青姬把林昊青抓来了,你就让我去见见他吧?我的性子你最清楚,不达目的,决不罢休”


     “你身体刚取回鲛珠,还很虚弱,这么着急干嘛?”说完这取鲛珠画面又浮现在长意脑海里,他抿了抿嘴。


      “有你在,我怕什么”纪云禾虚弱的说。


      长意听着这话,真是一点拒绝的抵抗力都没有。


      “好吧,一起去”纪云禾嘴角一扬。她喜欢听长意说这样的话,而且那乖乖的魔王,实在是欢喜的很。纪云禾瞬间想将当初的事情尽数告诉长意——她对他从未背叛。但忍住了冲动,方才鲛珠离身的疼痛,犹在身上残存。纪云禾嘴唇动了动,终究还是将那些话都咽了下去。


      长意带着纪云禾到了无妄窟,两人约定一柱香的时间,纪云禾刚进去不久,谭松韵便来了,应该说她早就跟过来了,只是看到纪云禾进去后,长意像是终于支撑不住力量一样颓然的坐到旁边的冰墩墩上。


     谭松韵走过去,轻声说“任嘉伦?”


     冰墩上的人稍微缓了缓状态,抬头看着谭松韵“你怎么知道长意走了?”


     “我听说长意为了尽快一个时辰回来见纪云禾,直接开大招了,打的并不轻松,想来耗费这么大的法力,回来又立马把鲛珠给了纪云禾,肯定体力不支就会离开身体,你之前真是多虑了,竟然会担心鲛珠太强大会让你消失,人家压根没想把鲛珠长久留在他身体里,你看,又给了纪云禾,这两人我就感觉,为了对方宁愿自己命都不要,你倒好,为了保命还不相信自己的角色,他是个什么样的人了,你得信任长意好吗?”


     “谁说我不信任他了,我看你就是容易感情用事,我告诉你,别到时候纪云禾出事的时候你坏事了”


     “我怎么会坏事?”


     “既然林昊青已经找来了,纪云禾的身体也支撑不了太久了,谈判时间来临也就说明离纪云禾身陨越来越近了,我怕你到时候看长意太难过,你就跑去告诉长意,纪云禾还活着,然后又会以什么样的方式回来,你若再一次给主角透露剧情,万一剧情又开始往我们不可控的方向变化,我们可就回不到现实了,再说现在虽然手机已经测试完毕,可手机铃声也才刚开研发了,可别到时候功亏一篑”


    “你倒是思虑周全,深谋远虑了哈,但我也不傻啊,这些我懂的,你放心好了,我一定会控制自己的软心肠,长意哭的再惨,就哭一屋子珍珠出来,我都不会去安慰的”谭松韵想象着那一屋子的珍珠,憨笑,又觉得自己会不会太过……份了点,就收敛了下,正了正色说“而且手机的进度可是一直我在跟进,你变成长意的时间那么久,你都没时间管,我功劳很大的好吗?”

我有灵感了就会写点,喜欢的各位请关注,有人能百分百空手接白刃,我虽然没这能耐,但是我能百分百回复你们给我的留言!绝对回复,谁不回复就小狗,保证在24小时内回复信息!


    

评论(13)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