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玩总

公司法人

任嘉伦:另一个世界的你第四十四章任嘉伦饿了进窑子吃饭也是没谁了

 (今日看任嘉伦怎么逛窑子,  喜欢的关注下哦,更新不定时!谢谢!


  长意好像有什么心事不太理会他们,兀自走出了门,谭松韵心想得跟着。万一什么时候变成任嘉伦了,自己在身边好第一时间沟通。

    只见长意来到了那棵挂满红丝带的树下,取下当日和纪云禾一起挂上去的丝带,他拿在手里停顿了会就销毁了。

     谭松韵看着这操作,心想,我要是有机会能有点灵力也是一件挺酷的事啊,现实中这是特效,真正这样看到还是特别炫的一件事。

     罗索和空明也跟了过来,这两人把谭松韵当空气似的,听到空明说“原来是为情所伤”谭松韵瘪了瘪嘴,这是又要长篇大论了,她自行离开,找找有没有什么夜晚好玩的事儿,上次可能有什么节日才如此热闹,现在街上都没什么店铺开着,除了药铺,当铺这些还开着,小摊都很少,她转了一圈无聊又回到原来的那棵树下,看到长意抱着头神情痛苦的蹲下。

    她走了过去,手不知道何处安放,就问了一句“你没事吧?”

     “晶晶,我刚头好疼,剧烈的疼”任嘉伦噘着嘴一脸委屈的看着谭松韵。

     “那你到那石墩子上坐着休息会”

     过了一会,看神情好多了,谭松韵问“现在怎么样了?还有哪里不舒服的吗?”

     “还好就是肚子觉得好饿”

     “那可不嘛,这鲛人可以一直不吃饭的,能不饿”

     “哪有人可以一直不吃饭的啊,他是要做神仙了啊他”

     “嗯,他是神仙”

    “额,我就是多余说,反正我饿了。现在还有餐馆开着吗?”

     “老早过饭点了,我看了一圈,也就春楼还开着,要不咱去那烟花之地看看有没有吃的”

      “也就只能这样了”任嘉伦真诚的看着谭松韵。

      谭松韵一脸不屑“得了吧,你们男人巴不得去那种地方,诶不过说实话,我一女的我也好奇,古代的春楼啥样啊,诶你拍这部戏的时候这里有春楼?”

     “没有,长意不可能去春楼的”

     “那你们都没拍,哪里来的春楼?不会里面都鬼吧?”

     “你脑子里都净是些什么?去看了不就知道了?也许是别的组拍剩下的”

     一条街上冷冷清清的,只有一个勾栏瓦舍门庭若市,门口迎客送客的热闹的很。

      他们打算进去被门口小厮拦下“不好意思二位,这里不允许有女眷出入”

      “这是我侍女,我不习惯别人给我端茶送水”

      “这,挺让小的为难的”这小厮一脸难办的样子。

      任嘉伦啧啧了几下“你这是觉得我带的丫鬟容貌太过出色?都把你这里的姑娘比下去了?如果这样你们里头的姑娘也不咋地,那我就不进去了”

     “公子,你这话说的,我们里头的姑娘各个国色天香,才艺超群,怎么会被一个侍女比下去。您二位尽管进去就是了”

      到了里头,任嘉伦的容貌,招蜂引蝶般的引来一大堆姑娘“这俊郎公子可真是稀客啊,未曾见过吗?是路过本地吗?”任嘉伦尴尬的点点头,全身冒汗,怕招架不住“公子,让奴家陪陪您吗,公子”

      谭松韵拉了拉任嘉伦的衣角跟他小声嘀咕“你随便点个丑的,我身上没太多银两了,我怕漂亮的太贵付不起,点一个就够哈,落座后赶紧点菜”

    任嘉伦扫一圈找了个龅牙雀斑的赶紧找个偏僻的茶座就坐下来,叫了小厮点了盘炒牛肉,盐焗花生,皮蛋豆腐,蒜蓉黄瓜,小炒青菜,红烧鱼,油爆大虾,再来了壶清酒,龅牙妹看着两人在面前尽情吃喝,完全把她晾一边,十分不悦,对着任嘉伦就是一顿动手动脚,任嘉伦不停躲着嘴巴还在不停的吃,看这架势但是这青楼女子轻薄他似的。春楼中央有台子,台子上载歌载舞,谭松韵饮酒吃佳肴,跟任嘉伦说“怪不得古代没有什么娱乐爱好,就爱来这烟花之地寻乐,若古时男女平等,女子也都爱来寻乐,只可惜那时只是把女人当做寻乐的工具,哪里平等可言,还是咱们的现代好啊,诶你有没有想到什么法子回去”,说完谭松韵又给自己到了一杯。

     任嘉伦淡定自若“我打算让空明给我做部手机”

     谭松韵正喝着酒,被这话呛了一口,“你说什么?我没听错吧?空明?你让他做什么?”

     “做手机啊,有手机铃声的那种,我帮他完成大业,他总要也给我完成点事吧,我到时候给他画个图纸,讲解下,以他的能力和聪明才智,在我帮他完成大业之前估计手机就能做出来,到时候咱们再试验”

    “我觉得你这纯属胡扯,这是不可能的事!”

    “再胡扯,有比咱们现在这样更胡扯更离谱的吗?”

评论(3)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