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玩总

公司法人

任嘉伦:另一个世界的你第四十六章

   (电视剧的长意虽然结束了,但是心里他还总是总是在,希望我也能呼唤长意他就能出来一样)

   “此地便是青丘后裔移居之地了,也是北渊中离凌霜台最近的了”空明一边走一边说。

    任嘉伦和谭松韵冷的瑟瑟发抖,这电视剧要不要这么逼真啊,之前都是在绿布里完成的,这下真到了这冰天雪地,两个人冷的瑟瑟发抖,谭松韵提醒任嘉伦“你可是东海世子,跟我这凡人不一样,你别表现的这么弱行不行,你启动下你的肌肉记忆,你能不能稍微学下长意,掌握下法术应用啊”

     任嘉伦想着长意的那些法术手势还不是自己演的。这么一想,尝试了下,身体果然暖和了点,只是这一片白茫茫的,他怎么就看到了凌霜台。

     但台词还是要对上的啊,任嘉伦随便指了一个方向说“那便是凌霜台”

     空明给他的手指掉了个个,继续说道“一边是游说盟友的好机会,一边是被抓的风险,前方是福是祸都是未知啊。世子怕了吗?所以连方向都指错了,若是想临阵脱逃,现在还来得及。”

      “我刚就是故意指错方向,试探下你而已,如果怕,我怎能走到今天”

      索罗也跟着啰嗦一番,刚说到难免一场恶斗,结果真的来了一帮人追赶这一个玄色衣服的女子。

      任嘉伦拉过谭松韵躲到一边,指着那个逃亡的说“那就是狐王的女儿。等会空明估计要让我带她走。但是之前我吊威亚带她飞的,现在又没有威亚我怎么飞啊,更何况我也不是长意”

      “你忘了你刚怎么用长意的身体施展暖身术了?你等会再试试,肯定能飞,记得等会也带上我,有啥问题我也给你掩护掩护,要么趁着这空挡,你在这试试?”

      还没等他们试,空明就喊话了。

     “你带她们先走!这儿有我!”

       任嘉伦和谭松韵走到狐王之女的面前,任嘉伦向她伸出手,扶她起来,左边拉着谭松韵,右边拉着狐王之女,只见他跳起来,大概半米高,而左右两位纹丝不动的站着。

       狐王之女狐疑的看着。

       谭松韵讪笑的解释到“不好意思哈,他平时也喜欢这么开玩笑,这是东海世子,法力很高,那个世子现在可不是开玩笑的时候啊,你赶紧的”

      任嘉伦在谭松韵的耳边说“这我真没办法,这起飞有没有什么咒语也没什么技巧,纯属威亚啊,这我怎么搞?要不?咱们跑吧”

      谭松韵嘀咕“狐王之女应该会飞,要不让她教一教,她现在是受伤了法力受损,飞应该是会的”

      狐王之女也凑过来说“那个,两位我无意打扰,只是离得太近,我都听得见,也不知发生什么让世子忘却了飞行咒语,现在情况危急,我先带两位起飞,如果空中不稳妥还往世子相助”

       谭松韵和任嘉伦齐声说“多谢”

        大概飞了一段路,看地面已经没了敌军的影子,狐王之女抱拳说“多谢两位今日相助”

说的谭松韵和任嘉伦都非常的不好意思,谭松韵摆摆手“举手之劳,举手之劳而已”

        任嘉伦在尴尬中反应过来自己还要说台词,便照着脑子里的把台词讲完,他知道后面要发生什么,等会狐族少主的表哥可就得提刀而来的,但是那大刀一落,长意是有办法轻松应对,自己可是没有的啊,刚刚就连起飞都不会,更何况防御之术,他心里一直默念,长意,长意,你赶紧给我出来吧!他实在搞不懂每次长意出现和消失的契机到底是什么,如果发现契机是什么,就是随意控制转换了,只是现在这危机时刻,可怎么化解好。

      (有灵感才会更新,所以不会准时更新,喜欢的请关注我哦)

评论(2)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