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玩总

公司法人

任嘉伦:另一个世界的你第47章

      在奇峰的大刀砍下任嘉伦的额前鬓发,任嘉伦觉得自己的额头都感觉到刀风带来的疼痛,他闭着眼睛想。这下别说回到现实中的世界了,自己就要彻底离开这个世界了。

      只是他闭着眼想着怎么这么久自己还在?只听得耳边卿瑶担心的大喊“表哥”

     任嘉伦睁开眼,发现奇峰已经被打出去很远,任嘉伦很奇怪,这到底是什么回事?明明自己还有意识,怎么就把人打出去这么远?难道自己在危急时刻会用法力了?

     任嘉伦还在发愣的时候,奇峰还想继续打,卿瑶挡在前面。

     “表哥,长意世子救了我的命,我不能恩将仇报”

     说完转身对着长意说“长意世子,朱凌受到挑衅,定会设法反扑,不如你们随我回狐狸洞暂避,我以狐族少主的身份保证,绝不会对你们不利”

    众人点点头,谭松韵也跟着到了狐狸洞,在安安静静的坐在洞里的桌子前喝喝茶,没想到这狐狸洞里也有茶。只是这味道怎么有点怪怪的,一股膻味。

     空明给长意检查了下身体,他们聊了一会,卿瑶也进来了,瞟了一眼谭松韵,想这女子怎么会一直跟长意世子一起。

     长意跟卿瑶说想一起攻下凌霜台,攻打仙师府。

     “此时事关重大,我还需要仔细想想”

     “应该的”

      “那好,那我就不打扰你们休息了”说完她转身走到谭松韵身边跟谭松韵说“这位姑娘,我给你另备了住处,毕竟男女不方便,要不,你现在随我过去?”

     谭松韵愣了一下后脱口而出“不用,我们俩又不是没一起住过”看所有人惊讶的看着她,解释道“我是说之前危难的时候,既然现在安全了如果少主不麻烦的话,我等会再过去可以吗?主要你们都跟世子聊好了,我还没聊,我也有事要聊”

     空明看了看长意,长意对他点点头“要不你们都先出去,我和谭姑娘有些事需要单独商议,不便透露,你们尽量回避”

      三个人都狐疑的看着她们两的出去,待出去后卿瑶问空明他们“这谭姑娘是世子的?”

     空明眨了眨眼没说话,倒是罗索话痨起来“我找到世子的时候他们两就在一起了,一开始说什么侍女后来又说不是,然后我又听世子好像跟什么纪云禾的姑娘有关系,两人还写了红绳定情,唉!谁知道呢,我家世子好像特别受女孩子喜欢,没办法,我家世子就是长太好看了,你说哪家姑娘看到我家世子会不心动的,你说是不是?”

     卿瑶表情复杂的默不作声的走开。

    罗索左右看看问空明“我说错什么了吗?”

     谭松韵听他们都走远了,走过去拍了拍任嘉伦“好了别端着了,太累了”

     任嘉伦一下子松垮起来,直接累趴到床上。

      “不说我说你刚施法把那个大刀男冻住的时候,我真以为是长意回来了,虽然你刚说谭姑娘的时候学的还挺像,但是眼神不对”

      “什么眼神对不对的,长意还不是我演的。我想演的真就真,假就假。我是故意让你发现的,不然你能反应过来留下来跟我商量”

      “哟,看来还是您最聪明啊,那你怎么还没让空明给你做手机?我们得赶紧回去了好吧,再待在这鬼地方。我会被冻死,我要回家,家里有空调”

     “我现在还什么都没帮到空明,你觉得好意思让他想办法做手机,他会废了我”

     “所以你刚在说要尽快攻下凌霜台,攻打仙师府是吗?”

      “嗯,而且之前咱们说走就走是因为我们没有影响主线主人公也没被咱们影响什么,但是这次不一样的是,我无意中破坏了主角,原本想护住主角没想到却变成现在这样,我就怕会不会咱们离开,这主角没了,电视剧会不会就没了”

     “你别吓我好吗?那能不能到时候你重新拍一部?”

     任嘉伦白了谭松韵一眼“亏你想的出,我得想办法怎么脱离,我感觉刚才施法的时候不是我,肯定是长意,他跟我共存的话,不知道怎么能对上话,而且我呼唤他,他好像知道”

(有灵感才会更新,所以不会准时更新,喜欢的请关注我哦)

大家有什么想法也可以说出来,不知道你们心目中的任嘉伦任国超长意是什么样的呢?

       

      

评论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