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玩总

公司法人

任嘉伦:另一个世界的你第48章扶乩之术更新


     “要不咱们试试召唤长意?”谭松韵说。

     任嘉伦闭上眼睛嘴里念念有词

“长意,长意,长意。快出来吧,长意快快出来吧”

     任嘉伦睁开眼,看着谭松韵期待的眼神摇摇头。

     “你听过召唤笔仙吗?”

     谭松韵一边说一边寻找工具,在地上捡了个树枝,拿到桌子上。

     “笔仙其实是有由来的,是一种我们古老的巫术,扶乩,我们一起握着这个,召唤下,如果长意在的话,树枝就不会倒下”

     谭松韵一本正经的说着如何召唤笔仙转变成如何召唤长意。

    “太假了,要相信科学好吗?”

    “你觉得咱们现在这个情况科学吗?至少扶乩还真是存在过,咱们现在都这种情况了,你告诉我让我相信科学?我经历了这么多不科学的事,你竟然让我相信科学?”

    “好吧,死马当活马医”

    任嘉伦不太情愿的一边说一边握上了树枝,两个人一起握着树枝,谭松韵嘴里念念有词。

     “长意,长意,你是我的前世,我和你的今生,若愿与我续缘,请在桌上画圈圈。”

    说完一点反应都没有,谭松韵又怼了下任嘉伦

    “哎呀,嘉伦,你错啦,扶乩它不允许以肘或腕作支撑,需保持悬空,树枝要垂直于桌面任何一点。当悬腕、无支撑这一切矛盾条件具备,咱们两个人都会互相用力,这样身体作用下的笔做环行运动就成为必然了。”

     “说那么多,不就是想说要我把手动起来吗?立在那一动不动很尴尬对吧”

      说完,他们相互作用下的树枝运作了起来,谭松韵又说了一遍咒语,但是只要手一放,树枝也跟着倒了。

     谭松韵有些气馁。

     “看来这个巫术真没用”

      “松韵,你说有没有这种可能,长意他并不想跟你续缘”

      谭松韵白了任嘉伦一眼,想想,好像挺有道理。

     “有可能他跟你有缘,我们刚好测试下在你控制这个身体的时候,他到底是在你的身体里还是身体外”

      他们同样的动作做着,只是这次换任嘉伦说。

      “长意,长意,你是我的前世,我和你的今生,若愿与我续缘,请在桌上画圈圈。”

       大概念了三遍,树枝竟然真的立着不倒了。

        谭松韵惊喜万分,她开始问长意问题。

       “长意,你是长意吗?如果是的话向左移动一下”

      树枝向左移动了一下。

      任嘉伦激动很。

      “你问问他,是在我身体里还是身体外”

     “长意,如果你在任嘉伦的身体内向左移动,如果在身体之外向右移动”

     树枝向左移动了一下。

      谭松韵问任嘉伦“他在你身体里诶,你还有什么想问的吗?你直接自己问好了,你召唤来的,他肯定也听你的”

     “长意,你知道怎么控制自己的肉体吗?知道向左,不知道向右”

     这次树枝向右移动了一下。

     “那肯定是不知道啊,他要是知道的话还能让你占着他身体”

      谭松韵觉得任嘉伦问了个废话。

     “来,谭松韵,你会问你来”

     “长意,我们现在一起尝试看你占据身体的契机是什么,你现在一直在的话,愿意配合向左移动,不愿意向右”

     树枝向左移动了下,谭松韵和任嘉伦看了一眼,树枝落下。

     “诶?你说长意现在在你身体里?那他知道纪云禾被关在仙师府受尽折磨吗?咱们能不能赶紧推进剧情发展?我想早点回到现实,纪云禾也能早点出来,虽然都知道是拍电视剧,但是我追剧的时候看的可揪心了”

    “也不知道刚咱们是扶乩他才听得到,现在树枝都倒下了,咱们说话估计他也听不到,你说你有什么办法需要他配合的?”

     谭松韵露出一个狡黠的笑。

(有灵感才会更新,所以不会准时更新,喜欢的请关注我哦)

大家有什么想法也可以说出来,不知道你们心目中的任嘉伦任国超长意是什么样的呢?

       

      

     

评论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